2012年01月10日 21: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欧洲神话DTS重生 收购V神领衔TR进军DotA2

  俄罗斯 DTS在过去几年里一直是欧洲最著名的劲旅之一。世界明星选手ArtsStyle、Light、Dendi、Dread和NS都曾在DTS的旗帜下战斗。DTS曾赢得RGC、ASUS和MYM PriDe等赛事冠军。还有就是DTS在WDC2010中取得季军,在ESWC2010中取得俄罗斯地区冠军晋级决赛。

  DTS的DotA战队解散后的10个月,他们通过收购俄罗斯 The Retry在DotA2赛场重生。The Retry由前世界明星选手Vigoss和PGG等组成,他们在2011年12月的基辅DotA2明星赛(D2SC)中一度打败了俄罗斯 M5和乌克兰 NaVi取得冠军,成绩傲人。这是2009年之前Vigoss和Goblak离开DTS后的首次回归。

The Retry夺冠

The Retry在D2SC夺冠现场

  DTS经理XPEH说到:“我们非常兴奋,在新的一年开始,俱乐部有这么好的消息,这是我们为电竞粉丝们在2012年带来的惊喜之一。我们将比过往更加重视队伍的管理,我们将重振DTS,DTS不会让你们失望!”

  DTS.DotA2成员名单如下:

  俄罗斯 PGG (队长)
  俄罗斯 Bl00dAngel
  俄罗斯 blowyourbrain
  俄罗斯 vigoss
  乌克兰 Goblak
  乌克兰 AlwaysWannaF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