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0日 11: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桌面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因《口袋妖怪》游戏被欺 英小伙学柔道参赛奥运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Ashley McKenzie是今年英国奥运代表队中柔道男子60公斤级选手,他之所以学习柔道是因为小时候的口袋妖怪卡牌游戏。 

  11岁的时候,Ashley曾因为是问题儿童被学校开除。但当他的喷火龙卡片在西伦敦家宅附近被人抢走的那一刻,他的人生从此改变。“那是最强的卡片,对当时的我来说,口袋妖怪就是一切。”,为了抢回卡片,Ashley和对方扭打在一起,不过他发现自己只有被扔的份。“刚抓住对方的衣服,就被扔出去了。当时自己也喜欢打架,总觉得这太奇怪了。”“不管上前多少次都被扔出去。不管多少次都是这样。他为什么能把我扔出去呢。”

  返回家中上网查找才知道对方使用了柔道的技巧。为了更加了解柔道,Ashley来到了当地的柔道俱乐部,在那也遇到了抢走他卡片的男孩。慢慢地,两个人成为朋友,也拿回了卡片。

  虽然Ashley依然多次受到退学处分,但是在柔道方面却成绩优异。如今更是代表英国站在奥运舞台上以金牌为目标而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