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5日 15: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桌面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杀》繁体中文标准版登陆台湾

  《三国杀》繁体中文标准版(专供台湾地区)已在5月12日在台湾上市。

  自2008年,游卡桌游推出第一版《三国杀》之后,便在中国大陆掀起了桌游热潮,创造了一个个桌游销售奇迹,《三国杀》引发的桌游热毫无悬念的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三国杀》成为位居2011年度百度搜索风云榜游戏类榜单榜首,《三国杀》总设计师黄恺(kayak)更是登上了《福布斯》中美30个30岁以下成功创业者榜单,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以三国杀3v3为主要竞技模式的三国杀王者之战更是已经成为全国规模的桌游竞技赛事,开创了中国桌游竞技的新纪元。在三国杀王者之战比赛过程,还出现了中国大陆以外其他地区的队伍,比如复旦大学的留学生组成的战队,香港地区组成的战队。

  但是,语言、文字的障碍成为中国大陆地区以外玩家接受《三国杀》的壁垒,不少热心的玩家与游卡桌游官方合作,主动承担起了翻译以及发行代理的工作,让自己所在地区的人也可以感受到《三国杀》的魅力。

  台湾代理商疯桌游便是其中一例。疯桌游与游卡桌游合作《三国杀》繁体中文版,现在已在台湾上市,为台湾民众带来了久期盼已久的《三国杀》风。

《三国杀》繁体中文标准版(专供台湾地区)已在5月12日在台湾上市《三国杀》繁体中文标准版(专供台湾地区)已在5月12日在台湾上市

  在上市前的4月29日,《三国杀》台湾代理商疯桌游曾在一家店举行了售前体验比赛,玩家反响非常热烈,最多容纳48人的场地破纪录的涌入了6、70人。在随后举行的《三国杀》粉丝线上活动:你像《三国杀》里的哪个英雄活动,五天时间,便聚集了上万名粉丝的共同参与,《三国杀》在台湾的号召力可见不俗。

  《三国杀》繁体中文标准版在台湾上市后,疯桌游将从5月20日开始每周举办体验赛,并教学三国杀3v3的经典玩法,在五家店的每周五开设“三国杀日”,建立玩家定时定点可以玩《三国杀》的环境,让大家可以在周末打打《三国杀》释放一周带来的工作压力。

《三国杀》繁体中文标准版(专供台湾地区)已在5月12日在台湾上市《三国杀》繁体中文标准版(专供台湾地区)已在5月12日在台湾上市

  此外,《三国杀》繁体中文标准版除常规卡牌外,还将额外随机赠送SP卡一张。繁体中文SP卡牌目前共四款:sp 杨修、SP公孙瓒、SP貂蝉和SP袁术,其中SP袁术采用了全新的插画设计。

  台湾地区三国杀销售地点:

  台北市  瘋桌遊大安店 (02)8732-8922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91巷9號  新北市  瘋桌遊板橋店 (02)2964-7291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11-26號  瘋桌遊大坪林店 (02)2915-7725 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60-1號  桃園縣  瘋桌遊桃園店 (03)347-5555 桃園縣桃園市復興路320號  新竹市  瘋桌遊新竹店 (03)572-5805 新竹市建美路33號  嘉义文化店 嘉义市东区延平街231号 05-2234736 嘉义中正店(饮JOY more fun)嘉义县民雄乡三兴村裕农一街13号 05-2721090 云林斗六店 斗六市上海路174号2F    05-5333038 新北市新庄店 新庄区福营路115号-2    02-29037798

  台湾三国杀官方网站

  新浪游卡桌游官方微博

  新浪游卡桌游官方旗舰店微博

  新浪三国杀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