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2日 12: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桌面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杀一将成名2012海报甄选大赛启动

  万众瞩目的三国杀一将成名2012武将设计大赛已经落下帷幕,新鲜出炉的《三国杀一将成名2012》武将扩充包已经蓄势待发,即将在5月与大家见面。

  在这段等待的时间中,为了给喜爱三国杀的朋友们再一次展现才华的机会,游卡桌游特别推出一将成名2012武将设计大赛的“返场”活动,让充满设计热情的亲们,再度品味武将设计大赛的快感。

武将因你成名武将因你成名

  秀出你的文艺精神,亮出你的绝活,现在游卡桌游公开征集 “一将成名2012”扩充包官方海报!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将有机会作为“一将成名2012”扩充包的全国宣传官方海报,随《三国杀》的脚步传遍大江南北,还等什么?快快加入我们呢吧!2012,因你成名。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6日-5月11日 海报征集及投票期

  2012年5月14日          公布获奖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