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6日 14: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桌面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万大奖引爆2012三国杀王者之战

  随着以游卡桌游的《三国杀》为代表的桌游风靡全国各地,2012年我国规模最大、奖金最高的桌游竞技赛事——三国杀“王者之战”全国大奖赛开战在即。据悉,2012年三国杀王者之战将在全国范围展开比赛,成为目前中国第一个且规模最大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综合桌游赛事。大赛组委会表示,本届大赛设立奖金总额将超过100万元人民币,此额度甚至已超过众多国内高端体育赛事。

王者之战logo王者之战logo

  百万现金大奖是本届大赛的最大亮点。其中一半奖金将会在全国城市海选赛中产生,此举极大地提高了全国玩家参与大赛海选并赢取大奖的机会。随着“王者之战”赛事的进行,将会有更多人了解并喜爱《三国杀》这款多人益智卡牌类游戏,从而推动《三国杀》游戏的全面普及。在总决赛阶段,设置了高达20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大奖,充分激励更多优秀玩家的涌现,促进了大赛向着规模化、高端化全民益智健身平台完善的持续发展。

  据百度网络统计数据显示《三国杀》已成为点击量最高的汉语类游戏之一。超高的关注度为“王者之战”聚集了大量人气,本届大赛直接参与人数预计突破10万,影响覆盖人群超过1亿人次。而百万大奖的三国杀“王者之战”更是将一个民间娱乐休闲项目推升为全民参与的正规赛事,标志着中国桌游步入全民文体赛事的新纪元,中国桌游竞技将由此进入崭新的历史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