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10日 18: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桌面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欧美最妖桌游《暗殺神》现已登录中国

  第一季度世界实体游戏行业销售排行榜(不含中国地区)新近公布,在对各桌游零售商、分销商、制造厂家做了详尽的调查访问后,Hobby Channel根据其整理出的销售数据,分别在长线集换类游戏、卡牌游戏、板图游戏和RPG游戏四个方向得出了一个前10排行榜。

  “组牌策略”类卡牌游戏从去年开始强势崛起,卡牌游戏终于走出了长线集换类(如万智牌)的阴影,开始分家拥有了自己的一片天空。由于游戏形式富于策略性,牌组精简赋予携带,组牌策略类游戏在全球卡牌游戏市场受到了玩家的热烈追捧。 

  “组牌策略”类游戏其开山鼻祖《皇舆争霸》(DOMINON)系列,以两年来全球热销300万套的销售记录,牢牢占据着这个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刚进入市场的后起之秀正奋起直追,在当季排行榜上,《暗殺神》(Ascension,又译“升天”)系列追至排行榜第四名,上升之势惊人。传统卡牌游戏在前四名里仅剩“小白世纪”系列,这是靠着“小白”家族庞大的扩充一起努力才勉强顶住。待《暗殺神》系列慢慢扩大了自己的家族成员,至少老二的位置也朝夕不保了。 

  《暗殺神》组牌策略游戏系列以其轻松的上手度、爽快的游戏体验,受到全球卡牌游戏玩家的热烈追捧,是整个榜单中最大的惊喜。游戏由三名万智牌名人堂成员创立的新公司Gary Games制作并发行,去年11月推出,短短一个季度即跃升至销售榜单第四。该游戏由边锋旗下方盒子365公司获得中文版版权,并将于6月10日开始进行预售。对已熟悉《三国杀》玩法的玩家,该游戏的“组牌策略”将带来另一种耳目一新的爽快感受;对喜欢网络游戏的玩家来说,《暗殺神》优秀的机制将确保其上手迅速,正统的奇幻风格和经典的RPG体验会令你欲罢不能。 

  “今夏最好的桌游,欧美畅销的妖作”,这句推荐语用于《暗殺神》系列当之无愧。边锋集团旗下方盒子365公司签约Gary Games之后,集结业内奇幻题材资深撰稿人全力完成其汉化,并新近宣布最终官方零售价为149元。对于豪华盒装欧版游戏而言,这个价格远远低于桌游业内预期,更公布一系列优惠活动加送限量推广卡,也是希望将此系列游戏在第二季度送至全球卡牌排行榜第一的宝座。 

  《暗殺神》中文网 www.anshashen.com

  《暗殺神》官方微博 weibo.com/anshash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