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0日 11: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黄种人的骄傲!视频游戏里十大亚洲角色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国功夫在外国玩家眼中一直被认为是武侠精髓的传承,视频游戏中也不乏厉害的角色,外媒评选了视频游戏中的十大英雄角色,其中包括以周润发为原型的角色。让我们来看看这十大厉害的亚洲英雄。

  No.10 陈洛 Lau Chan(VR战士)

  师傅陈算得上视频游戏打者中的鼻祖了,大师在决斗锦标赛中给狂妄的青年人们上了一课,那便是抓住机会进攻,而不是随时出拳或出脚。另外,陈洛仍有一颗善良的心,为了避免与女儿Pai 在比赛中的竞争,他甘愿退出了比赛。

No.10 陈洛 流派:虎燕拳No.10 陈洛 流派:虎燕拳

  No.9 刀·周 Knives Chau (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

  自称“斯考特综合症”的Knives Chau是一个受欢迎的角色,除了那身怪异的打扮以外,她有许多令人惊叹的品质,使得在打斗的过程中流露出必胜的英姿。

No.9 Knives ChauNo.9 Knives Chau

  No.8 艾达·王 Ada Wong (生化危机2)

  作为生化危机里亦正亦邪的角色,这位美丽的姑娘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心,此次生化危机5里由李冰冰诠释的艾达展现在我们面前,相信会给玩家眼前一亮的感觉。

No.8 艾达•王 电影版由李冰冰饰演No.8 艾达•王 电影版由李冰冰饰演

  No.7 芭月凉 Ryo Hazuki (莎木)

  从小训练芭月流武艺的凉十分强壮且武德兼备。虽然他对武学很热中,但他没有想过成为像他父亲那样的武学大师。在打斗中,凉知道如何运用所学,同时他当熟悉横须贺的地理环境。尽管凉生性固执,好胜心强,但做事会三思而后行。

No.7 芭月凉 流派:芭月流No.7 芭月凉 流派:芭月流

  No.6 龙舌兰·袁Inspector Tequila Yuen (周润发动作游戏《勒颈》)

  《勒颈》可称《辣手神探》的精神续作,改编成游戏后受到了相当的欢迎,龙舌兰·袁的表现可圈可点,作为史上第一个嚼着火柴棍而看起来不像白痴的人,周润发带给了大家一个香港黑社会环境下的英雄形象。

No.6 龙舌兰•袁 香港警察No.6 龙舌兰•袁 香港警察

  No.5 雪儿 Chell (传送门2)

  作为二代中的女主角,雪儿是亚裔女性抗争主义的代表,在人工智能GLaDOS的指导下,一步步突出迷宫解围,而《传送门》也被奥巴马视为最喜爱的游戏之一。

No.5 雪儿No.5 雪儿

  No.4 高斯特 Ghost (黑客帝国II:进入矩阵)

  虽然《重装上阵》游戏反响平平,但Ghost始终没有被人们所遗忘,作为能力强悍的传输者,Ghost向来不畏惧迎面而来的挑战。

No.5 GhostNo.4 Ghost

  No.3 绯丝·康纳斯 Faith (镜之边缘)

  游戏主角绯丝·康纳斯是一名欧亚裔女子,年24岁。父亲是坚定的民主人士,为各种演说而奔波不停。从小丧母的绯丝在16岁时离开位于老区的家,来到高楼林立的新区闯荡,以盗窃为职业维持生计。五年后的一夜,绯丝潜入一座大厦屋顶的阁楼行窃,被阁楼的主人、前信使老麦(Mercury)当场抓住。了解摩克的职业后,向往自由的绯丝投靠老麦,学习跑酷、肉搏技能,最终也成为一名信使。

No.3 绯丝No.3 绯丝

  No.2 春丽 Chun Li(街头霸王)

  作为最家喻户晓的一个游戏角色,春丽的怒吼“hahahah…Yatta!”一直被人们传承,那美丽的脸庞加上神奇的大腿,是无数宅男心中游戏角色的女神。

No.2 春丽No.2 春丽

  No.1 卫深 Wei Shen (热血无赖)

  香港都市里,卧底警察Wei Shen攻入敌人内部,在每个街角,市集,港口或摩天楼展开了一场场紧张刺激的枪战,以街头飙速和功夫味十足的打斗毁灭全球最顽劣的犯罪团伙。

    Wei Shen以充满想象力的近战打斗系统单挑一票敌人,还能施展可折骨的踢技与连击,强悍的反击,与环境融合的充满电影化的摔技,可拿起或利用众多游戏世界的道具,从圆锯到公用电话亭,焚烧炉到冰箱门等,给大家带来了一次次激烈的游戏体验。

No.1No.1 Wei Shen

编译/龙诗思

(欢迎行业人士投稿及爆料,稿件发送至邮箱wuhua#staff.sina.com.cn(把#改成@) 或者新浪微博私信 @子夜o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