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玩家心得:暗黑破坏神3安全自购指南

凯恩之角  2012-06-04 13:39

一、如何识别奸商

  繁体中文版市场价330人民币左右,全语版大概在440左右,高于这个价格20%的我们一概称之为奸商。

二、如何识别骗子

  目前出现的骗子有两种:

  1.拿新手测试版当标准版销售,不懂的玩家容易上当受骗。具体分辨方式大家百度搜索,很多人都说过了。

  2.比较难识别,主要特征为paypal代充,这个实际为数字版。不会有cdk,在线激活。骗子招数为:用信用卡向暴雪支 付,暴雪确认订单,并等待信用卡银行付款。再等待银行过程中,暴雪会先激活帐号,这时会显示帐号激活标准版成功。一般玩家在此时即相信帐号成功,确认付款 给骗子。但是由于骗子信用卡并不能完成支付,在若干时间后,暴雪会自动收回此类帐号,对于这类骗子,基本上是无解的。建议大家不要通过此种方式。

  (大家如果一定要在淘宝买,请记得可以选择买战网点卡或者实体盒,再次之是买CDK,虽然价钱很高,但是是目前相对可信度较高的几种方式了。至于代充PAYPAL激活帐号的方式,大家千万不要尝试,此种帐号一经收回,淘宝申诉不会有任何结果,切记。)

三、如何自购

  1,paypal 官网直接购买,需要注意的是,注册一个新帐号,地区要填写美国。

  需要的条件是,一个paypal帐号(大家自己去百度怎么注册)。一个双币信用卡,(mastercard)就可以了,paypal绑定你的双币信用卡。

  回到官网,点购买。会提示59.99$,这是代表需要花费59.99美金,点击购买,进入暴雪美国站。这个时候需要大家填写一些资料,这个资料就是 你的收货地址(因为这个并不需要收到实体碟,所以地址可以乱填,填满能进入下一步就可以)。如果看不懂英文,建议下载google浏览器,这个可以自动翻 译英文网页。填写完了直接点购买,再指示你填写paypal帐号,就代表成功了。安全系数:100%/操作难度: ★★

  2,没有外币卡怎么办?

  这个同样好办,你注册一个paypal帐号(这个其实是类似支付宝的,没有用外币卡的人可能不知道,在此给大家扫盲。不同的地方是必须要用外币信用卡充值,而且支付的时候只需要帐号密码就可以了,没有支付密码)

  至于怎么激活帐户,paypal有介绍,我教你们的是怎么充值paypal。

  方法最简单的是去淘宝:搜索paypal代充,这个实际上是你给人民币,店主给你冲paypal美元。一般比美元兑人民币的汇率高一点,不过也不是 太多。为了安全起见,你可以每次买一美金,如果你确信店主好,可以一次买几美金,然后告诉他你的paypal帐号。充到后就付款,非常安全。这样你累计充 满60美金(不建议一次性充满)这样你的paypal号有钱了。可以用google浏览器登录网站购买了(可以翻译成中文)。发货地址联系人,随便乱填, 州那里随便什么纽约阿拉斯加都行,美国的邮编大家随便百度一个(和上边的流程一样了),能下一步就行。OK,会提示你用paypal付款,填写 paypal帐号,密码,提示成功,马上就激活。(这个成本会在420左右,淘宝店家赚一点走了)安全系数:99%操作难度, ★★★

  (余额付款请记得你的PP帐号一定要绑定一个银联卡或信用卡进行认证,大约3-7日,否则不可以直接支付。特別提示:暴雪官方显示美服帐号为59.99美金,实际上会含3美金左右的手续费,保险起见,建议购买美金的时候购买64美金。)

四、战网买点卡

  这个大家去刷,因为经常缺货。

  五、淘宝买实体版,这个可信度高,可以买不拆盒的,一般可靠,还送两个测试CDK。

  六、叫朋友去香港买,大约繁中399港币,约人民币330不到,全语的500多点折合人民币是430左右。汇率算0.81。现在断货了,16日香港缺货,白去了一趟。说要等到月底,大家等等也好。

  七、双币信用卡直接支付失败的原因:这种方法是不通过PAYPAL直接向暴雪支付,一般来说,会比通过Paypal购买便宜到3美金(无 税无手续费),但是这种直接购买的一次成功率几乎很低。到目前群友都没有遇到过一次性成功的。而通过PAYPAL的原理则是,玩家购买---PAYPAL 中介并收取帐号款59.99美金及手续费----PAYPAL支付暴雪----PAYPAL提供购买发票给玩家。所以暴雪想退钱都没有那么容易。

  PALPA购买成功后,那么在你输入PAYPAL密码并确定购买的时候,你的帐号马上激活。如果你的手机绑定了信用卡手机提醒,那么就会在几分钟内 即可收到扣费通知,此时你的帐号购买基本已经完成。如果未有收到短信,那么意味着你的帐号仍然有被收回的可能。直到你的信用卡消费明细里面已经确切注明有 此扣费记录,方能确认购买成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