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色深沉韵味浓 光棍节黯然神伤好去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黄昏是一天结束的标志,人世间的繁华在暮色中渐渐散尽,自然的色彩在金黄中归于黑白。要说一天中最容易让人感伤的时刻,就是这深沉的日落之时,现实既然如此让人神伤,游戏中演绎的黄昏又会如何牵动人心弦呢?

  无尽的黄昏——《塞尔达传说 黄昏公主》

塞尔达传说 黄昏公主

  正如标题,这部作品的主题词就是黄昏。现实的世界陷入了黄昏的诅咒,一切都是昏暗而模糊。主人公变成了青眼的苍狼,为了夺回天空和自己的世界在黄昏中战斗着。虽然黄昏看似没有尽头,但是坚定的决心注定会冲破暗淡的世界,抵达绚烂的黎明。 

  战争的迷雾——《火焰纹章 晓之女神》

火焰纹章 晓之女神

  “宇宙还没有大到能容得下两个种族。”主人公挥动手中的剑杀死“敌人”的时候,心里会想什么:为什么要战斗?为什么要作无谓的牺牲?战争的迷雾就如不散的黄昏蔓延四周,但是这暗黄的背后却隐藏着每个人渴望和平的心。当不同种族的人们并肩作战甚至牺牲自己,也只是为了真正的和平。 

  诸神之黄昏——《战神》

战神

  对于死士来说,太阳已经失去意义;对于决心弑神的男人来说,黄昏是最好的时刻。众神在玩弄着奎托斯的命运,硬生生的把他拖入了无尽的黑暗,这沉重的罪孽和无尽的痛苦,给了他战神的力量,他要一步一步的战斗下去,将神明一个一个杀死,他要亲手创造出诸神之黄昏,让神也尝尝他的痛苦。  

  破碎的天空——《洛克人ZXA》

洛克人ZXA

  洛克人是什么?是机器人还是人类?洛克人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是为了破坏还是为了创造?当最终的BOSS阿鲁巴特宣布他自己就是神、是最终极洛克人的时候,天空清新的蔚蓝瞬间变成了恐怖的暗黄。正如阿鲁巴特所说,他要创造新的世界就要先毁灭这一切。但是主角相信,不管是人还是半机器人,都有权利决定自己的命运,于是最终的决战在这破碎了的天空下爆发。

(编辑: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