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BOX后续机“LOOP”泄露 采用WIN9核心更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4: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1月8日消息,日前海外科技博客Msnerd再爆微软内部大新闻。本次透露的新闻是关于XBOX360后续机种的内容并且爆料了更多详情。泄露情报的真伪性,暂时未得到微软官方证实!据悉XBOX后续机“LOOP”将比XBOX360更便宜。

LOOP概念图LOOP概念图

  以下为Msnerd透露的有关新机种的几个传闻:

  1.XBOX360的后续机种目前称为代号“LOOP”(以前微软曾为其定名为XBOX TV)。

  2.新机种“LOOP”使用了基于Windows9为核心的操作系统。

  3. LOOP主机的外观设计风格偏向于Zune HD的外观理念。

  4.机体内部的主处理器,拥有多个辅助核心,包括画面处理,AI计算,物理计算,声音处理,网络,加密解密,传感部件等!

  5.上述这些是由微软公司和另一家不知名的硬件公司相互合作,以ARM结构为基础设计的!

  6.相比起目前制作的XBOX360,在成本方面有很大的降低。

  7. 新主机“LOOP”的体积,比起目前的XBOX360要更加轻薄,更小!

  8.LOOP主机同样支持KINECT操作,并且在体感操作上更加灵敏,准确!

  最后,Msnerd还表示,期待微软会实现以上各种技术,并且在5年内成功推出到市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