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湖神棍无价宝 玩家自造的另类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于玩家来说,游戏开发商是万能的,他们能制造千万神器,他们能只靠数据与图文就将玩家的腰包掏空。然而,虽然每一款游戏都是所谓的“为玩家着想”,但是玩家的需求却总是不能得到满足,纵然神通广大的GM也不能带我们过副本、爆装备。

  于是,玩家中出现了许多自营群体,他们打着为玩家服务的口号,做着比开发商更能满足玩家需求的事情,只因为他们本身也是玩家,更懂玩家的心理。

  外挂讲师

外挂怎么用?让“开发者”来教你!外挂怎么用?让“开发者”来教你!

  外挂对于玩家并不陌生,用了外挂的玩家一瞬间就能成为就算扒光装备也能称神的人物。但并不是人人都能熟练使用外挂,被运营商清查处罚或是损坏客户端等问题也时有发生,这时就需要一个伟大的讲师来为玩家扫盲,一些聊天工具便成了不错的交流平台,当然这一切也掩藏不了其背后的盈利目的。

  专业收徒

师父、徒弟都不是那么容易当的。师父、徒弟都不是那么容易当的。

  虽然许多游戏中都带有“师徒”系统,但常言道“天有不测风云”,师父不能陪你一辈子,谁都不能保证随叫随到。打副本、过任务,原本自己很难完成甚至和同等级的玩家组队都很难通关的任务只要通过一些渠道求救,以有偿的的条件作为交易换来能让自己顺利完成任务的高等级玩家,就不用在寂静的夜里抑郁寡欢了,这就是专业或临时才出现的“保过班”。

  代练团队

专业代练,品质保证不坑爹!专业代练,品质保证不坑爹!

  游戏中创建人物之后总是摆脱不了等级的枷锁,等级越高越是难以升级已经是折磨玩家的一种不错的手段了。不愿整日挂在游戏上苦苦练级的玩家在这个时候就会想到“代练”这一服务,顾名思义就是承诺帮你在一定时间内升级多少的买卖,而你的腰包自然要为此缩水了。

  江湖神棍

盗号不忘教育人,也算职业道德不?盗号不忘教育人,也算职业道德不?

  拿人钱财却不予人帮助的事情在游戏中已经频繁发生,就是因为在虚拟世界中玩家对道德意识的一种缺失。一些玩家表面上做着和代练、带人过图一样的行当,实际却是拿了钱就人间蒸发的骗子,更有甚者专门盗取他人装备与游戏账号使玩家经受物质与精神的双重打击,这种江湖神棍借此大发横财,已经被玩家唾弃不已。

  无价珍宝

我们不能玩一辈子的游戏,却可以当一辈子的朋友。我们不能玩一辈子的游戏,却可以当一辈子的朋友。

  游戏之所以能吸引人,除了娱乐性,还因为它也能拥有现实中的真情。并不是每一次带小号过任务的都是金钱的交易,传授小白秘籍的也不是只有百度知道,他们或许不常联系,却将对方视为兄弟,兄弟有难,八方支援,这就是游戏中结交的友人,也正是这些人赋予了游戏更多的价值。

(编辑: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