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夫妻网络相恋并结婚 因网游闹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媒体报道,近日西青区一对“80后”男女因网络相识、相恋并走到一起,近日却又因网络而闹起纠纷,女方以男方长期沉溺网络游戏不关心自己为由起诉离婚。西青区法院审理认定,二人具备一定感情基础,离婚不利于孩子成长,故一审驳回女方诉请。

  李琴和王亮均出生于1980年,2004年在网上相识、相恋,并于2006年结婚。一年后儿子降生。然而,这个其乐融融的家庭,却因王亮长期沉溺于网络游戏而发生裂痕。李琴自产后身体状况始终不佳,面对丈夫的“网痴”行为,更是气愤难当,两人经常为此发生矛盾。去年年底,李琴索性搬回娘家居住,后将王亮告上法庭,要求离婚。

  庭审中,李琴称丈夫对她不但漠不关心,而且经常说出一些侮辱性的语言伤害她,致使双方感情破裂。现在夫妻关系已经名存实亡,希望法院依法解除二人的婚姻关系,婚生子归女方抚养。而王亮则辩称,婚后夫妻虽有矛盾存在,但总体上感情尚可,双方只要互谅互让,完全能够和睦相处;离婚对孩子抚养教育不利,因此不同意离婚。

  法院经审理认为,原、被告双方婚姻时间较长,彼此之间建立了一定的感情基础,婚后在共同生活中因家庭琐事产生矛盾在所难免,况且双方还生育一子,离婚不利于孩子的成长。结合以上情况考虑,只要原、被告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妥善处理彼此之间的纠纷,互相关心、互相体谅,双方还是能够和好如初。原告要求离婚的请求,因不符合婚姻法规定的感情破裂条件,法院不予支持。综上,一审判决驳回李琴的诉讼请求。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