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咱得这样玩!强力玩家的销魂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12: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游戏时玩家们看的是电脑、电视和游戏机,能看到武侠世界浑身散发着儒雅气息的各路游戏人物,看得到力能扛鼎的战斗勇士,却看不见顶着炎热汗流浃背的自己。那么游戏时的玩家又是以怎样的姿势进行操作的呢?

1

  对于众多男性玩家来说,能想到的最猥琐又幸福的事就是和老婆在夏天一起赤身玩游戏,江山美人一箭双雕,实乃人生一大快事。不过这种令人羡慕嫉妒恨的事情可不可以不要炫耀,有本事让你身边的MM转过身来!

2

  想亲近倾慕已久的女孩子吗?找到这款游戏然后邀请她一起玩吧!不过如果是一起玩的同性朋友,或许效果会更加喜感。游戏带来的快乐不单是在游戏中找到乐趣,也是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找到欢笑,快乐被分享会得到加倍的快乐。

3

  玩游戏最怕的就是东西不用在正事上,Wii的震动功能是为了让玩家更好地体验游戏过程,可是有些玩家却……除了佩服其尿性,实在不好再说什么了。

4

  专为女性设计的游戏主机Shii可以说是男性玩家送给爱人最好的礼物,而且让他们在一款名为《suckend Life》的游戏中看到了福利,不过Shii也有许多“烫熨”、“织衣”的游戏,绝对是贤妻养成的必备道具。

5

  学习的紧张、家长学校的严管逼得孩子们不得不忙里偷闲,于是就有了下课聚起的身影和瞧不见脸庞的脑袋。专注的表情、握紧的拳头和外人看来莫名其妙的喊叫就成了学生玩家的全部青春,这其中还包括被没收的游戏机……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