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V12月17日发售 TGS索尼发布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12: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2011东京电玩展专题新浪游戏2011东京电玩展专题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自TGS2011索尼发布会的最新消息,掌机PS VITA的日本发售日定为今年12月17日10月15日开始接受预定,3G&WIFI版本售价29980日元(约2493元人民币),WIFI版24980日元(约2077元人民币),首批出货50万台,并未提及游戏机在北美及欧洲等地的发售时间。

    另外,在现场的游戏宣传片里仍然出现了《怪物猎人》系列的相关画面,玩家们大可不必担心PS平台会失去这一重量级作品。

    PSV现场演示视频:

    强大的游戏阵容

    众多游戏制作人(板垣伴信、竹内润、日野晃博、名越稔洋、小野义德等)都表示了对新掌机的支持,这也给玩家们打了一针强心剂,有这些大佬保证,游戏阵容让人期待!

    小岛秀夫的登台则带来了《合金装备》系列及《Zone of The Enders》系列将登陆PSV平台的重磅信息。另外,经典游戏《最终幻想10》将重制登陆PSV平台,这也是发布会上的一大亮点。

《最终幻想10》将登陆PSV《最终幻想10》将登陆PSV

    PSV的首发游戏将有26款,如下图所示:

首发游戏26个首发游戏26个

    另外还有100多个游戏正在制作中,PSV还将兼容PSP平台的游戏,通过PSN网络玩家可以下载PSP的游戏到PSV中。

    丰富的网络应用

    PS VITA内置支持Facebook、Twitter、Skype、Foursquare这类当下火热的社交网络应用,这也证明至少在社交应用方面完全不输于智能手机。另外还PSV可以通过3G或者WIFI网络随时随地进行网络对战。

    在日本,索尼将和Niconico展开视频服务合作,玩家可以把自己的游戏视频及摄像头拍摄的视频通过3G或者WIFI网络上传到Niconico网站与其它人分享。

    再简短附上PS VITA的硬件参数:

    CPU:ARM® Cortex™-A9 处理器(4核)

  GPU:SGX543MP4+

  尺寸:182.0×18.6×83.5mm(长×高×宽)(最大突出部除外)

  屏幕(触摸屏):5英寸(16:9)、960×544、约1677万色、多点触摸(电容式)

  主内存:512MB

  显存:128MB

  背面触摸板:对应多点触摸(电容式)

  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

  帧滞后:120fps@320x240(QVGA), 60fps@640x480(VGA)

  解析度:最大640x480(VGA)

  声音:内置立体声喇叭,内置麦克风

  传感器:六轴动态感应系统(三轴加速计和三轴陀螺仪),三轴电子罗盘

  定位:内置GPS(3G/WiFi版独有),支持wifi定位服务

  网络无线功能:移动网络通信功能(3G/WiFi版独有),IEEE 802.11b/g/n (n = 1x1)协议(Wi-Fi),Bluetooth® 2.1+EDR协议(A2DP/AVRCP/HSP对应)

  主要端子和I/O:PlayStation® Vita卡卡槽

  记忆卡卡槽:SIM卡卡槽(3G/WiFi版独有)

  对应媒体:

  音乐 MP3 MPEG-1/2 Audio Layer 3、MP4 (MPEG-4 AAC)、WAVE (Linear PCM)

  视频 MPEG-4 Simple Profile (AAC)、H.264/MPEG-4 AVC Hi/Main/Baseline Profile (AAC)

  图片 JPEG (Exif 2.2.1), TIFF, BMP, GIF, PNG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