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芙蓉姐姐出席互联网大会 称有游戏人物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0:28  金山逍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第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包括马化腾、李彦宏、曹国伟、李开复、丁磊、周鸿祎等在内的200余位业内知名企业家将出席本届大会,而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也来到互联网大会的现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芙蓉姐姐表示,自己一直对互联网行业发展十分关注,并考虑将来为互联网公司代言。

芙蓉姐姐出席互联网大会芙蓉姐姐出席互联网大会

  芙蓉姐姐说,自己从去年就参加了互联网大会,通过互联网大会来与网民加强联系。“我应该是成就于网络,亿万网民通过网络了解我。相比那些高高在上的互联网大佬,我比他们更加亲切。”

  对于本次大会的主题“责任与活力”,芙蓉姐姐认为,现在网络是一个交流的平台,更多也是传递信息的。因为它的速度非常迅猛,“这边发生一些事情我马上就可以知道,所以更多就是传递比较积极的事情。”

  对于互联网的情感,芙蓉姐姐表示对网络“又爱又恨”:“网络成就了我,但首先成就的是我的负面恶名。但是随着我的努力,让很多网民接受并喜欢上了我。网络成了支撑我的最大平台,有了大量拥护我的粉丝,让我更有动力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做有意义的时期。谢谢网络。”

  芙蓉姐姐同时称,作为一个花瓶,会走路的花瓶,自身具有更多的内涵,而自身的气质也较贴近于与游戏中人物的气质,会考虑为互联网公司做代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