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V多颜色公开 游戏包装玩家直呼坑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5: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2011东京电玩展专题新浪游戏2011东京电玩展专题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索尼日前的发布会正式公布了PS Vita(下方简称PSV)的发售日及诸多相关信息,今日在TGS展会里索尼展出不少实体机器及相关配件和游戏,在现场的玩家们终于能在发售之前与新掌机亲密接触。

    回顾:PSV12月17日发售 TGS索尼发布会汇总>>

    多个颜色版本

PSV的多个颜色版本PSV的多个颜色版本

    PSV将来会有多个颜色版本,如上图所示,至少会有五种不同颜色以供玩家选择购买。金黄色版本更是吸引不少网友的围观,不过也有玩家觉得金黄色实在太俗,还是考虑黑色或者白色靠谱。

你会喜欢这个颜色么你会喜欢这个颜色么

    包装太简陋了!

精简的包装精简的包装

    此次展会上索尼还展出了游戏机的外包装,这个“平凡”的包装让众多玩家大呼坑爹,更有玩家讽刺称:你们不觉得这个包装看起来很像是山寨货么?相较之前PSP的包装,新的包装体积变小不少。

    游戏的包装弱爆了!

一边是包装盒,一边是游戏载体一边是包装盒,一边是游戏载体

    在抛弃了UMD光盘之后,索尼把目光投向记忆棒,将来的PSV游戏以记忆棒为载体……根据现场展示的情况来看,众多玩家差点吐血三升——那么大的一个游戏盒子拆开之后却是小小的记忆棒卡片,想想都觉得很有喜感。

和包装盒相比,记忆棒好可怜和包装盒相比,记忆棒好可怜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