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后香消玉殒 古埃及游戏中永存红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北京时间2011年3月23日晚21时30分,洛杉矶当地时间23日凌晨1点28分,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因心脏衰竭于医院病逝,终年79岁。

0

  伊丽莎白·泰勒拥有绝世的美貌和惊艳的蓝紫色双眸,主演的《埃及艳后》是不朽的传世之作。一代艳后香消玉殒,下面这些游戏里可有她的容颜?

  《法老王》

1

  本作是一款策略类游戏,由以《凯萨大帝》系列而闻名的Impressions公司于1999年出品。《法老王》游戏背景设定在公元前2900年至公元前700年间的神秘的文明古国——埃及为背景,融合了古埃及的经济、政治、文化等诸多因素,玩家在游戏的同时也是对埃及文化的学习。

  《埃及艳后》

2

  埃及艳后克丽奥佩托拉,埃及历史上的第一女性,她有着美艳的容貌和充满了传奇色彩的一生,而今,她又登上了游戏的舞台。本作确切的名字应该叫做《法老王:埃及艳后》,作为游戏《法老王》的资料片,当然没有完全以艳后一生的传奇故事为主,而只是借用了她的大名,再现了当时古埃及的城市风貌、风土人情等,游戏玩家则扮演埃及艳后来参与国家建设、战争策略以及外交方式等。

  《法老王的诅咒》

3

  在古埃及的考古方面,因为参与发掘的人总是会在不太长的时间内先后死去且死因不明,于是人们称这是“法老王的诅咒”。游戏《法老王的诅咒》是BigfishGames公司出品的一款具有埃及神秘风格的综合解谜类游戏,玩家将扮演女主角Anna,前往1930年的埃及,解开法老王设下的重重机关和谜题,解救迷失在此的亲人。

  《纸莎草书》

4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一位再平凡不过的女孩子,因为神秘力量从现代穿越到古埃及,并被告知背负扭转历史的使命,不但要阻止埃及历史进入黑暗时期、拯救早死的法老王、拆穿闇之一族的阴谋,还要周旋在众多美男子之中,擦撞出许多的爱情火花。当爱情与使命矛盾的一刹那,你将选择回到现在还是留在爱人的身边?

  《世界七大奇迹》

5

  世界七大奇迹是指古代世界上7处宏伟的人造景观,包括埃及吉萨金字塔、奥林匹斯宙斯神像、阿尔忒弥斯神殿、摩索拉斯基陵墓 、亚历山大灯塔、巴比伦空中花园以及罗德岛太阳神巨像,而最早提出这种说法的是公元前3世纪的旅行家昂蒂帕克。游戏《世界七大奇迹》是类似宝石迷阵或方块消除的休闲类游戏,其中自然是蕴含了浓浓的埃及风。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http://games.sina.com.cn/hot/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http://games.sina.com.cn/y/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