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再现雷人小游戏 模拟洞房玩体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iPhone上的游戏真是越来越天雷滚滚了。

  除了《妄撮》等让男同胞血脉膨张的暧昧游戏之外,各类充满性暗示的17禁游戏也层出不穷。近日,一款名为《The sex game》的小游戏更是以雷人方式上演洞房花烛夜,大玩性感体位游戏。

相关报道:《iPhone4也“色情” 色狼专用美女游戏》>>

1
姿势正确即可得分

  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男性或女性角色,通过控制另外一个角色的动作完成指定的“洞房”动作,成功即可得分。画面右上方会显示该场游戏需要完成的指定动作,画面下方的角色只能左右平移,无法转动。游戏过程中,另外一个角色将会从天而降,可以通过旋转按钮改变方向,最终和下方的角色成功合体,看起来貌似和俄罗斯方块差不多……果然雷人。

  该游戏的升级方式也和俄罗斯方块一样(囧),随着得分的提升,玩家会进入更高的Level,姿势和人物下落速度都进一步提升,需要更眼明手快才能顺利完成整个“洞房”的过程。游戏一共有三个机会,全部用完后即宣告“Game Over”。

相关报道:《日本人频做H游戏 iPhone4上挑逗美女》>>

2
洞房场景

  游戏设计者还考虑到不同玩家的需求(汗),提供各式场景可供选择。温馨浪费的酒店房间理所当然,春光灿烂的泳池湖畔也充满幻想,但是另类阴暗的下水道算神马意思……不嫌脏么!

  《The sex game》和当年传得沸沸扬扬的《3FEEL》在游戏方式上同出一辙,虽然被硬件所限未能带来更多趣味和细节(编者:您还想要神马细节!),也着实狠狠雷了一番。由于游戏内容太过赤裸裸,目前国内用户已经无法通过Itunes下载这款雷人游戏,还好笔者的电脑上还保存了游戏软件,想尝试的童鞋如果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说不定……你们懂的。

相关报道:《少儿不宜许多事 《金瓶梅》开发成网游》>>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