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狩猎解禁!猛图看《怪物猎人P3》给力周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1: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时间进入2010年最后一个月份,众多磨刀霍霍等候多时的猎人们迎来了普天同庆的时刻。《怪物猎人P3》发售日当天的盛况让人感觉久违多时,王者归来,气势不凡,俨然成为日本国民游戏的新贵。

  面对如此商机无限的游戏发售,厂商们当然不愿放过这个好机会,纷纷推出与之相关的游戏周边。如果是忠实猎人的话,应该每款周边的都会让你内牛满面吧?

>>怪物猎人P3确认偷跑 破解完成汉化在即

1

  狩猎花札

  价格:2625円

  花札,这种起源于安土桃山时代的纸牌游戏,直到今天还流行着。配合《怪物猎人P3》的发售,CAPCOM与BANDAI联合推出了以本作为主题的狩猎花札。

  48张牌在保持了花札原有的风格之上,添加了很多怪物猎人特有的元素,包括本作新登场的各种怪物、以往有特点的怪物、众多NPC角色、猎人套装以及大家熟悉的一些场景和标志性语言,纸牌内都有收录。绘画风格还是保持原有的艺术风格,色彩艳丽,非常精美。

  好东西自然是稀罕物,本品为限量预定发售,预定截止日期2011年1月13日13:00,发售日期2011年3月中旬。

>>狩猎在即!怪物猎人P3偷跑破解消息频出

2

  游戏联名T恤与联机任务套装

  价格:1500円

  优衣库与CAPCOM合作出品怪物猎人主题T恤不是第一次了,鉴于上次WII版《怪物猎人3》合作版的良好效果,本次两厂商借此次东风继续合作推出了以《怪物猎人P3》为主题的游戏联名T恤,数量多达30余款,其中不乏很优秀的设计,只是不知道国内会不会同期上市呢?

3

  此外,两厂商还为游戏中的猎人角色和狩猎猫准备了特有的限量套装,需要在指定店铺联机获得。另外还有10000个联名狩猎猫手机链可以抽取。

>>《怪物猎人P3》开发完成 优衣库合作T恤公布

4

  猎人专用扩充手柄

  价格:2480円

  这个周边不用多介绍了,一看就知道用途。考虑到PSP-3000型过于轻薄,长时间紧张操作之后双手得不到休息,手柄特别做成符合“狩猎形态”的模式,使用时不再那么疲劳。手柄有两种配色可以选择,每款均配有狩猎猫头像指套,实在是贴心的设置。

>>狩猎倒计时 《怪物猎人P3》已被泄露

5

  怪物猎人耳机

  价格:A款1961円 B款2369円 C款3623円

  三款耳机设计各不相同,针对的也是不同人群的怪物猎人玩家。最后一款比较专业的耳机更有两种纹饰选择来满足玩家的不同需要,看样子做工也是相当的精致。

>>39分超好评!FAMI通《怪物猎人P3》游戏评分出炉

6

  怪物猎人P3专用记忆棒

  价格:3380円

  为了这款游戏的发售,各个周边厂商详尽办法推出产品,把狩猎装备武装到了牙齿,就连在不容易看到的记忆棒也要出专用的。记忆棒容量为4GB,除了包装和卡贴为游戏主题,卡内还装有程序帮助玩家把PSP系统改为怪物猎人主题。

>>《怪物猎人P3》开头动画公布 新情报抢先看

7

  非专用PSP外挂电池包

  价格:4980円

  这是一款PSP2000/3000型专用的外挂电池包。65克左右的重量,可以使PSP续航能力加大到12小时,尤其是外出与友人一起组队狩猎的时候,完全不用考虑电量不足的问题,可以玩个痛快了。

>>《怪物猎人P3》随行艾鲁武器防具情报

8

  狩猎猫脸PSP收纳包

  价格:1750円

  以猫猫村为主题开发的PSP收纳包,用来收纳《怪物猎人3》限定PSP也是再合适不过了。卡社开发狩猎猫这个角色的战略现在看来是非常成功的,仅凭着这个可爱的炮灰角色就笼络不少低龄和女性玩家,开发的周边产品也让玩家们毫无抵抗能力。

>>《怪物猎人:携带版3》海贼装猫猫1月将登场

(编辑:弥可)

点击欣赏《怪物猎人P3》全部周边>>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