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更多编辑推荐精品文章
更多玩家投稿
更多视频推荐

侏儒

侏儒[Gnome]

- 可 选 职 业 -
[战士] [盗贼] [法师] [术士]

  古灵精怪的侏儒是这个世界上最为奇特种族之一。由于他们积极地发展新科技并制造神奇的智能工程,使得每个活在世上的侏儒都成为一个传奇……

  在兴旺发达科技城市诺姆瑞根[Gnomeregan],侏儒和他们的矮人旁系分享着丹·莫罗[Dun Morogh]山峰中的矿产资源。虽然在铁炉堡中的矮人也同样精通科技和机械制造,但那些伟大神奇的创意却都是侏儒提出的,包括多数的矮人武器和蒸汽车辆。

  在第二次战争中侏儒帮助了人类联军,但令人奇怪的是,他们拒绝提供一兵一卒来帮助人类联军对抗燃烧军团[The Burning Legion]的入侵。虽然他们的设计帮助击败了燃烧军团[The Burning Legion],但矮人和人类还是对侏儒撤走英勇的部队和飞行员感到震惊……

  战争结束后,人类联军终于欲发现了侏儒突然撤军的原因:一个古老而野蛮的威胁从地下出现,入侵了诺姆瑞根[Gnomeregan]。侏儒知道他们盟友的首要任务是击败燃烧军团[The Burning Legion],只得撤军独自对抗。尽管他们为了拯救心爱的家园而英勇奋战,然而诺姆瑞根[Gnomeregan]最后还是沦陷了。

  随着诺姆瑞根[Gnomeregan]的沦陷,几乎半数的侏儒都死了。残存的侏儒逃到了矮人的铁炉堡[Ironforge]才保住性命。在人类联军的再次召唤下,侏儒致力于策略和武器的设计以帮住他们夺回被毁灭的城市并为人民打造光明的未来。

  侏儒曾经帮助过人类,但很快他们不得不先去解决自己面临的危机,现在,这个精通科技的种族加入了人类联盟。

  起始地点:安威玛尔[Anvil Marr],丹莫罗[Dun Morogh]
  主城:铁炉堡[Ironforge]
  阵营:人类联盟[Alliance]
  坐骑:机械陆行鸟

种族特性:

  逃命专家 - 主动
  瞬发 - 冷却时间1分45秒
  解除所有无法移动或减慢移动速度的不良效果。

  开阔思维 - 被动
  提高智力属性5%

  奥术抗性 - 被动
  使你被奥术法术命中的几率降低2%。

  工程专家 - 被动
  增加15点工程学技能的额外奖励

侏儒各职业初始外形举例:

男性:

女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