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更多编辑推荐精品文章
更多玩家投稿
更多视频推荐

英雄殿堂

  欢迎前来拜访传说中的魔兽英雄们,在这里你将会了解到这些魔兽历史上出现过的英雄,如果你想了解魔兽,可以从这里开始...
  目前各位英雄的生平事迹和照片不是很详细,欢迎大家给我们投稿一起来收集这些资料。

艾莉瑞亚 安东尼达斯 阿鲁巴拉克 阿克蒙德 阿尔萨斯 凯恩 仇格尔 达纳斯 死亡之翼
登塔 盖萝娜 格罗姆 古尔丹 伊利丹 吉安娜 卡尔 卡格斯 克尔苏加德
卡德加 基尔加丹 可加 洛萨 法里奥 玛诺洛斯 麦迪文 穆拉丁
萨格拉斯 丝耳瓦那斯 泰伦 萨尔 提托迪奥斯 图拉杨 泰兰德 乌瑟尔 祖金

艾莉瑞亚(Alleria)
游侠骑兵,属于联盟
  她是个伟大的暗夜游侠,当她在古老的奎尔萨拉斯(Quel'Thalas)寻找她的家人时目睹了游牧部落的破坏性力量。
  她对兽人的憎恨驱使她来到艾泽拉斯(Azeroth)大陆,并且在那里带领巡逻骑兵的精锐部队到处寻找攻击兽人部落!但是在第三次战争中,她没能逃出德拉诺,一般认为她在606年德拉诺爆炸毁灭时死在那里了。

安东尼达斯(Antonidas)
大法师,属于联盟
  安东尼达斯统治着KirinTor,他们由一群法师组成,并且统治着魔法王国达拉然(Dalara)直到624年。后来,他的健康状况越来越糟,没法离开他心爱的城市。
  他的学徒吉安娜·普罗德摩尔(Jaina Proudmoore),就象他的眼睛和耳朵一样,替他观察着广阔的世界。安东尼达斯凭着他的毅力等到有一天他可以教给吉安娜所有的能力和职责。对他来说,不幸的是克尔苏加德(Kel'Thuzad)的大军马上就要围攻达拉然。
  尽管有学徒的帮助,安东尼达斯仍不能避免这场灾难,并死在阿尔萨斯(Arthas)的手上!

阿鲁巴拉克(Anub'Arak)
地穴领主,属于邪恶者
  曾经是类人蜘蛛种族的领导者之一,蜘蛛统治者是个十分强大并且有势力的战士。尽管,他是一个背叛者,但是他仍然感染了邪恶力量。
  他被巫妖王作为一个私人护卫派去帮助阿萨斯(Arthas)王子,并且帮助这个堕落的王子找到通往冰封王座的道路。

阿克蒙德(Archimonde)
恶魔,属于燃烧军团
  阿克蒙德十分冷血和残忍,但是却非常狡猾。他拥有无穷的魔法能力和难以置信的力量。他梦想着成为神一样的人物,并拥有像萨格拉斯(Sargeras)那样的力量。
  几百年之后,他准备袭击艾泽拉斯(Azeroth),他的任务就是以萨格拉斯(Sargeras)的名义发动侵略。但是阿克蒙德最想要的确实整个世界的能量。但是也正是这个念头让他丢了性命。
  当他想要接近世界之树"诺达希尔(Nordrassil)"时中了圈套。那时,他的脚碰到了树跟,结果遭到了许多远古的小精灵守护者的围攻,被杀死了!

阿尔萨斯(Arthas)
圣骑士/黑暗骑士,属于联盟/邪恶
  阿尔萨斯是泰瑞纳斯(Terenas)国王唯一的儿子,他是个有理想但是很轻率的年轻人,梦想着像他父亲那样成为洛丹伦(Lordaeron)大陆的主人。
  他在19岁时成为一个圣骑士,并且是光明使者乌瑟尔(Uther)最喜爱的门徒!他喜欢乌瑟尔,甚至把他当作自己的家人,他只是想成为一个像那些第二次战争中对抗游牧部落的英雄的人!
  有一天,他决定去寒冷的北方大陆去寻找恐惧魔王玛尔加尼斯(Mal'Ganis),他冒着危险拿起了诅咒神剑霜之哀伤,这把受到诅咒的武器是耐奥祖(Ner'zhul)亲自铸造的,也是唯一可以打败玛尔加尼斯的武器。
  这个洛丹伦的年轻王子受到这把武器的影响,他在暴风雪中走了无数个日夜,最后到达冰雪之殿,把自己的灵魂交给耐奥祖(Ner'zhul)。他成了一个死亡骑士并领导巫妖王的部队。
  他摧毁了洛丹伦并且杀死了安东尼达斯和他的父亲泰瑞纳斯国王。

凯恩.血蹄(Cairne Bloodhoof)
牛头人首领,属于部落
  他是血蹄部落强大的首领,凯恩是一个无畏的战士,同时有是个明智的领导者。即使他有一点点老了,但是仍然像个20岁的小伙子一样勇敢!
  卡尔纳知道他的氏族受到半人马流浪者的威胁,于是,他希望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安置他的氏族。他的氏族在624年的战争中得到了萨尔(Thrall)和新的游牧部落的帮助。另一方面,他向这个年轻的战争领袖显示了卡利姆多(Kalimdor)的神圣存在和它的避难所!

仇格尔(Cho'gal)
食人魔,属于部落
  他是暗影议会的第五支派系,而且是夜锤(Twilight's Hammer)氏族的首领,仇格尔是最可怕同时最值得尊敬的部落首领之一,他是历史上的第一批食人魔之一。他在游牧部落,甚至进攻艾泽拉斯之前就学会了魔法。
  古尔丹(Gul'dan)教给仇格尔关于邪恶力量的一切,仇格尔坚信他的氏族有一个神圣的任务,就是消灭所有的种族。他刚从部落脱离,去实现古尔丹的目标,就死在毁灭之锤的命令之下

达纳斯(Danath)
骑士,属于联盟
  Stormgarde milicia经验丰富的老兵,并且是第二次战争的英雄,达纳斯在卡泽摩丹(Khaz Modan)的最后战役中,得到了伟大的领导人的名声。
  他在艾泽拉斯的新暴风城(New Stormwind)住过一段时间,作为关押兽人的监狱的主管。后来被派到德拉诺,并随着那个世界的崩溃而消失了。

死亡之翼(Deathwing)
未知,属于部落
  死亡之翼是已知世界中最让人畏惧的生物之一。在第二次战争中,矮人炼金术士用黑铁武装龙,这些龙当中最好的几乎无懈可击。
  从此之后,死亡之翼成为背叛的龙的领袖,并且定居在德拉诺(Draenor)东北部的山顶!在606年,他被联盟军队囚禁。

登塔(Dentarg)
食人魔,属于部落
  影子月亮部落的食人魔法师登塔(Dentarg)是耐奥祖的好仆人,他在战争的时候被要求集结未被征服的部落。他的工作还包括建立耐奥祖在所有部落都有绝对权威!也许,在第三次战争之后,他成功的跟随他的主人穿过入口。不过没人知道。

盖萝娜(Garona)
刺客,属于部落
  盖萝娜出生在艾泽拉斯。她被人类俘虏,但是由于她的人类血统而逃脱死亡。尽管如此,她过着奴隶般的生活,不过后来,她逃了出去并加入部落!她投靠了古尔丹并成为暗影议会(Shadow Council)的一名翻译,被认为是一个有学问的人!
  盖萝娜渐渐成为古尔丹的私人间谍和刺客,古尔丹就像女儿一样对待她。她和让兰尼(Llane)国王的死亡以及北郡修道院的毁坏有关。当古尔丹沉入神秘睡眠中时,盖萝娜被想知道暗影议会所有秘密的毁灭之锤捉去。在经历了折磨拷问之后,她竟然第二次逃走,从此没人知道关于她的消息!

格罗姆·地狱咆哮(Grom Hellscream)
剑圣,属于兽人部落
  作为战歌(Warsong)氏族的首领,格罗姆·地狱咆哮是德拉诺最有力量的人之一。他没有参加第一次入侵艾泽拉斯,也没有在人类第一次攻击德拉诺时帮助耐奥祖。当他的部落毁灭后,格罗姆成了他憎恨的人类的囚犯,他是第一个跟随萨尔的兽人并加入了新的部落。他把这个年轻的萨满当作自己的兄弟,当麦迪文(Medivh)需要帮助时。毫不犹豫的穿过大海。
  但是,在一个遥远的岛上,格罗姆邪恶军团的血所污染。他被仇恨所包围并且只有依靠吉安娜和萨尔的力量才能获救。经过一番挣扎,格罗姆最终在和玛诺洛斯(Mannoroth)的决斗中同归于尽!


古尔丹(Gul'dan)
男巫,属于部落
  古尔丹是内部派系的男巫,并且是梦想的破坏者。尽管他不想策划对部落有害的计划,但是他仍然是神秘的暗影议会的首领。他曾经是耐奥祖的门徒,并从基尔加丹(Kil'jaede)那里学到了神秘的魔法;后来成为当世最具能力的男巫。他一心想要找到传说中的萨格拉斯之墓。他认为,如果能知道邪恶之主的陵墓的秘密,他将获得不朽的能量!
  他的黑暗魔法为部落培养了一些特殊的战士,比如:耐克鲁特(Necrolyte), 奥格罗麦基(Ogremagies)和他控制的死亡骑士。古尔丹聚集了所有的氏族,以使部落获得新生。
   部落的第一个指挥者是布莱克汉(BlackHand),第二个是毁灭之锤。布莱克汉完全听从古尔丹的支配,但是毁灭之锤却有别的想法。古尔丹甚至有段时间失去了他的位置,但是在暴掠氏族仇格尔(Cho'gall)的帮助下,他最终找到了陵墓。不幸的是,他在那里只发现了死亡。
  有谣言说萨格拉斯仍然活着,只是被囚禁在他的墓中,他在积蓄力量想要重新攻击大陆!

伊利丹·怒风(Illidan Stormrage)
恶魔猎手,属于部落/联盟
  在黑暗时代,在远古战争之前,伊尔丹是少数几个魔法使用者之一。尽管他的哥哥法里奥(Furion)警告他魔法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伊尔丹仍然在不断改进他的魔法知识。慢慢的,这个暗夜精灵因为依赖混乱无序的能量而失去他高贵的灵魂。在依靠自己的能量帮助他哥哥抵御了燃烧军团之后,他背叛了他的同胞,和艾泽拉斯结盟。在战争之后,伊利丹又重新造了一个月亮井,以使他的堕落魔法不会从地球上消失。但他自己却因此被法里奥永远地关进监狱里。
  伊利丹被关了很长时间,可能有几千年。知道624年才被泰兰德(Tyrande)放出来,因为泰兰德认为他可以帮助自己和恶魔作战。为了向他哥哥表示他仍然衷心于精灵,他杀死了所有的Felwood恶魔。
  在阿尔萨斯的利用下,恶魔猎手用古尔丹的头骨的能量摧毁了提托迪奥斯(Tichondrius)和他的仆人。他成功地杀死了Nathrezim领主,但是可惜的是,头骨邪恶的力量把他变成了一个恶魔。后来,法里奥认出了他,伊尔丹被禁止去Ashenvale。
  然后,他去了遥远的地方,并答应为恶魔基尔加丹(Kil'Jaeden)服务,最终,他在诺森德大陆(Northrend)的冰封王座被阿尔萨斯击败。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Jaina Proudmoore)
大法师,属于联盟
  吉安娜是达拉然很多年来最杰出的女巫,她是一个好奇聪明的年轻人,渴望获得更多的知识和魔法能力。他的父亲,来自Kul Tiras的阿迪林.普罗德摩尔(Admiral Proudmore),是第二次战争中的英雄。吉安娜也正是因为她的父亲而出名,但是她的唯一愿望是获得魔法。
  她深深地爱着阿尔萨斯,在分别之后。尽管如此,她从未让伤心干扰她的学习的研究。她的老师,大法师安东尼达斯,经常说她可以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师。她在燃烧军团入侵时承担着十分重要的任务!她听从了麦迪文的建议,成为人类联盟向卡利姆多进军的首领。因此,她在兽人英雄萨尔法里奥·怒风泰兰德·风语者的帮助下击败了阿克蒙德。

卡尔·萨斯(Kael'Thas)
血之法师,属于伊利丹/燃烧军团
  卡尔·萨斯王子是一个骄傲高贵的领导者,在高等精灵的家园奎尔萨拉斯毁灭之后,他带领精灵们安全地穿过洛丹伦大陆。他在General Garithos的命令下和联盟进行了长期地作战。
  在和他的同胞们一起以叛国罪被判死刑后,他被Lady Vashj和她的那加部队救出来。他们逃出德拉诺并宣誓效忠伊利丹。他们帮助伊尔丹推翻了边界之地的领主,并且发动了对冰封王座的攻击,想要击败巫妖王。在伊尔丹被击败之后,他们返回了边界之地,从此,没人知道他们的消息。

卡格斯(Kargath Bladefist)
步兵,属于部落
  卡格斯总是在他失去的左手那里戴上藏有锋利刀片的手套。他的冷酷无情和他的战术策略在对付碎手(Shattered Hand)氏族的战斗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总能用他的骑兵去攻击毫无准备的人类来赢得血腥的胜利。他按照耐奥祖的意愿战斗,最后在德拉诺被攻陷时死去。

克尔苏加德(Kel'Thuzad)
死灵巫师,属于瘟疫者
  克尔苏加德曾是达拉然最杰出的法师之一。他曾是肯瑞托(Kirin Tor)的一员,并且是安东尼达斯的好友。但是,他学习巫术的强烈愿望使得他在其他法师中不是很受欢迎。在巫妖王的召唤下,他来到诺森德大陆并把自己的灵魂叫给耐奥祖。巫妖王命令他举行一个仪式去帮助制造一支庞大的亡灵大军。克尔苏加德利用自己的能力和无以伦比的运气发现了被诅咒的信徒,这些信徒都服从耐奥祖的领导。
  他用他的亡灵大军参与了入侵诺森德,直到被Silver Hand的游侠阿尔萨斯阻止。阿尔萨斯曾经是瘟疫大军的领导者。阿尔萨斯在奎尔萨拉斯按程序举行仪式帮助克尔苏加德复活,而克尔苏加德复活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达拉然的首都偷麦迪文的符咒书。通过书上的强大法术,他拜访了阿克蒙德并且召唤了大军。

卡德加(Khadgar)
大法师,属于联盟
  作为麦迪文的学徒,卡德加凭借传奇的勇气和他在第一次战争中为艾泽拉斯所做的一切而成为一个大英雄。在追求黑暗之门需要的神秘魔法过程中,他来到达拉然。在那里他和肯瑞托的一个怪人说起黑暗之门的起源。第二次战争结束后,他回到艾泽拉斯并指导研究黑暗之门周围的废墟。因为害怕再一次的入侵,他认为耐瑟加德要塞(Nethergarde)应该建在黑暗之门边上,这样,守卫可以吸取以前的教训。
  卡德加就是谋杀麦迪文,破坏了第一个入口,并且死在德拉诺的人。他一直试图控制可能毁灭艾泽拉斯的破坏性能量。

基尔加丹(Kil'jaeden)
术士,属于燃烧军团
  基尔加丹,萨格拉斯的忠实拥护者,接受了他的主人的任务去腐化所有的种族。他应该对Nathrezim人民的灾难以及兽人的灾难负责,基尔加丹教会了古尔丹黑暗魔法,并且使得兽人部落变的狂暴。
  当兽人在入侵艾泽拉斯后失败,基尔加丹命令耐奥祖在瘟疫的帮助下准备第三次入侵。这个强大的魔鬼,虽然没有踏上艾泽拉斯大陆一步,但是,对于部落和巫妖王所犯的罪行,他负有不可替代的责任。

可加(Kurdran)
狮鹫骑士,属于联盟
  这个骄傲的矮人Kurdran,是第二次战争中最著名的英雄之一。他凭借自己的力量杀死了一共九头龙,从而确立他空中霸主的地位。在德拉诺的使命中,他和卡德加, 特罗恩, 艾莉瑞亚达纳斯一样都没有逃脱死亡的命运。

洛萨(Lothar)
骑士,属于联盟(领导者)
  作为艾泽拉斯王国的忠诚拥护者,安度因.洛萨为他敬爱的国家贡献了自己的一生。骄傲勇敢的洛萨很快就成为王国的守卫者之一,并在几个月之后,接受了寻找圣经的任务,为此他差点献身。把圣经带会Northshire的教堂之后,洛萨立刻就成为了艾泽拉斯部队的领袖并和部落作战。在艾泽拉斯被破坏,国王被暗杀之后,洛萨重新召集了他的弟兄们,并把他们带到安全的洛丹伦海岸。
  洛萨发誓迟早要为死去的国王和为联盟牺牲的朋友们报仇。第二次战争中,他在乌瑟尔和海军上将阿迪林回艾泽拉斯(此时艾泽拉斯被兽人占领)。
   在围攻黑石塔的战役中,领导者洛萨被毁灭之锤.普罗德摩尔的帮助下,成功地带领他的部队把毁灭之锤的氏族从洛丹伦赶从后面袭击,并被毁灭之锤亲手杀死。但是洛萨并没有白白牺牲,他的部队因此而愤怒并攻下黑石塔,进而取得第二次战争的胜利。

麦(Maiev)
守卫,属于哨兵
  当伊利丹·怒风被大约关了10000年之后,Maiev负责看管他。当伊尔丹被泰兰德释放之后,本着想要在暗夜精灵对抗恶魔的战斗中出一分力的愿望,Maiev觉得应该把逃亡者捉回来,并关回监狱,否则将更糟。
  对女祭司泰兰德释放伊尔丹表现出了强烈的不满,甚至差点因此在洛丹伦被泰兰德杀掉。尽管最后她在边界之地捉住伊尔丹,但是,她被卡尔·萨斯和Vashj的部队击败。她对于追逐的疯狂超越了信仰,她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复仇者,永远寻找恶魔(即伊尔丹)。据说她最后一次被发现是在边界之土,仍然在追寻着伊利丹的踪迹,想要把他捉回监狱!


法里奥·怒风(Malfurion Stormrage)
森林守护者,属于哨兵
  法里奥是第一个公开反对艾萨拉(Azshara)和她宠爱的恶魔们的暗夜精灵。在他的兄弟伊利丹和半神赛纳留斯帮助下,他领导了抵抗燃烧军团的远古战争。
  他是第一个停止使用魔法,转而走德鲁依道路的人。一万年来,他一直作为暗夜精灵的精神领袖。他把他的一生都用于保护他的精灵兄弟们濒临灭绝的文明,甚至在他进行翡翠梦境的精神旅行的时候。由于邪恶大军第三次入侵,法里奥被泰兰德唤醒。他迅速组织起一个战争组织去对抗他们,并且同意和兽人以及人类联盟。他作出了牺牲暗夜精灵的不朽去击败阿克蒙德的决定。

玛诺洛斯(Mannoroth)
深渊领主,属于燃烧军团
  玛诺洛斯有着纯粹的仇恨,诡计和狂暴。他是终极的破坏机器,他生来就是杀戮和破坏的。有人认为他和兽族有着某种联系并且嗜血。玛诺洛斯等待了很多年,为了回来完成他在远古战争中还没完成的破坏。
  在他第三次回来的时候,大意地在腐蚀卡利姆多的兽人之前就在洛丹伦解散了他的部队。玛诺洛斯都没来得及看见他的恶魔兄弟们阵亡,就被没有受到邪恶影响的,想要为所有兽人报仇的格罗姆·地狱咆哮杀死。

麦迪文(Medivh)
魔术师,不属与任何一方
  麦迪文是魔术师聂拉斯·埃兰(Nielas Aran)和埃格乌因(Aegwyn)的儿子,是"'秘密'的守卫者",是最后的特瑞斯Tirisfal守卫者。
  在12岁时,已经拥有了显著的能力的麦迪文进入了一场睡眠知道6年后才醒来。可惜的是,这个年轻的魔术师在睡眠中被燃烧军团腐蚀。他开始学习黑暗魔法的秘密,并做起探测人体的实验。在外部世界的一次探测中,麦迪文接触到了兽人萨满古尔丹,并答应他寻找萨格拉斯之墓,作为回报,古尔丹帮他毁灭艾泽拉斯。
  尽管后来,兽人真的入侵,麦迪文却没能享受这次胜利,他被兰尼Llane国王的远征队在600年杀死,使得他再也不能向古尔丹揭示萨格拉斯之墓的位置。
  20年里,没人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也没人知道什么使得他走到这一步。但是,麦迪文却在第三次人类被入侵时回来了。在他把自己的学问和人类共享之后,阿克蒙德失败了,人类也第一次和兽人联盟。  据说最后一次有人见到他是在Ashenvale的废墟,但是,没人知道他将变成什么样!

穆拉丁·铜须(Muradin Bronzebeard)
山丘之王,属于联盟
  穆拉丁是玛格尼·铜须(MAgni Bronzebeard)国王的兄弟。在第二次战争的黑暗时期,穆拉丁就是洛丹伦和矮人王国Khaz Modan之间的信使。当他在洛丹伦时,他成了阿尔萨斯王子的朋友,并教会王子使用各种武器。
  穆拉丁是第一个进入探险行会的矮人,他们都喜欢考古和探索未知世界。即使穆拉丁只是回到Khaz Modan和洛丹伦几次,他仍支持矮人和人类的联盟。624年,在诺森德的一次执行任务时,他帮助了阿尔萨斯并告诉他霜之哀伤(Frostmourne)的存在。他也是阿尔萨斯王子堕落的第一个牺牲品。

萨格拉斯(Sargeras)
魔术师,属于燃烧军团
  萨格拉斯最初是一个密银泰坦,他的职责是保护这个世界。经过数千年,他寻找并捉住了包括埃瑞达和 恐惧魔王的所有种类的恶魔。他被这些恶魔们腐化,于是失去了信念,并开始破坏别的泰坦辛苦的劳动成果。他宣称自己就是埃瑞达的一种,并创建了燃烧军团。
  在几年内,他释放了所有亲手关押的恶魔,他在第一次战争中摧毁了卡利姆多,并在第二次战争中杀死了许多人类战士。不过,在一次战斗中,守卫者埃格乌因杀死了他,并把他埋在了大海中。

丝耳瓦那斯.追风者(Sylvanas Windrunner)
女妖,属于被抛弃者
  她是在奎尔萨拉斯遭受灾难性攻击时最伟大的守卫者。她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被阿尔萨斯的霜之哀伤杀死。她很长时间内都受到巫妖王的影响,当巫妖王渐渐失去能力时,她和她的许多伙伴得到了自由的思想。被抛弃的他们又向一个Nethrazim Dread Lord效忠。    丝耳瓦那斯因为摆脱了这又一个统治力量并杀死了General Garithos。
  通过传递假消息,她成功地使得被抛弃者和部落结盟。现在,她在等待她自己的"瘟疫"研究成功,据说可以使别的所有的生物服从她的意愿。她肯定还活在这个世界上,而且她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巫妖王。

泰伦(Teron Gorefiend)
死亡骑士,属于鞭笞者
  Teron Gorefiend,曾经是一个忠诚的骑士,但是被腐化并且对Gorefiend的兽人着魔。从那以后,他计划从德拉诺开启属于他自己的入口,并建立他自己的世界。
  这个邪恶的死亡骑士计划了解入口不可思议的本质,并且据说他还和耐奥祖讨论过要用这个秘密做笔交易。没人知道,第三次战争后他怎么样了,但是有谣言说,他飞进了德拉诺一个他自己的入口,在它被摧毁之前。

萨尔(Thrall)
先知,兽人部落
  萨尔是霜狼氏族的首领杜隆坦(Durotan)的儿子,杜隆坦被雷德(Rend)和麦姆(Maim),布莱克汉(Blackhand)的两个儿子暗杀。萨尔被丢弃在雪里之后,被一个叫布莱克摩尔(Aedelas Blackmoore)的人类中尉捡起。但是后来萨尔又逃走,并和格罗姆·地狱咆哮藏在强大的战歌氏族。然后,他在奥特兰克(Alterac)山脉,他遇到一个萨满,并接受了训练。在毁灭之锤和他的师傅得莱克沙尔(Drek'Thar)的帮助下,萨尔从人类营地释放了许多兽人囚犯并组成了新的部落。
  当他的军队有足够的规模和组织之后,萨尔带领他们在麦迪文的建议下,经历了伟大的战役,并且帮助艾泽拉斯从燃烧军团的控制中获得解放!

提托迪奥斯(Tichondrius)
恐惧魔王,属于燃烧军团
  提托迪奥斯是恐惧的主人。他喜欢黑暗和痛苦。尽管他服从他的主人基尔加丹,但是他却不喜欢监视巫妖王耐奥祖。他认为巫妖王将会出卖燃烧军团。
  提托迪奥斯是个不错的战士,他总是在寻找力量和战利品,但是完成任务时却是小心翼翼。当他在观察Felwood的大军行动时被伊尔丹.怒风杀死。后来被Anetheron代替。

图拉杨(Turalyon)
圣骑士,属于联盟
  图拉杨是洛丹伦第一批被乌瑟尔.光明使者升为圣骑士的骑士之一。他相信严明的军纪能够保持次序。他的朋友和敌人总是对他表示出足够的尊敬。
  图拉杨曾经和在黑石塔中了圈套的洛萨并肩作战。他对于不能救这个伟大的骑士感到十分伤心。在德拉诺,他帮助卡德加破坏了黑暗之门,但是,之后他也迅速消失了。

泰兰德.风语者(Tyrande)
月之女祭司,属于哨兵
  泰兰德是一个远古的暗夜精灵公主,并且是月亮女神艾露尼(Elune)的主要女祭司。以前,她曾帮助伊利丹法里奥对抗燃烧军团,保护卡里姆多(Kalimdor)。她不仅是一个受人尊重的月之女祭司,同时还是哨兵的首领。这是一群暗夜精灵的战士,他们发誓保护卡里姆多,而此时德鲁依们正沉浸在翡翠梦境中。
  泰兰德确实是一个伟大的战士,但是当德鲁依在睡梦中是,她几乎不承认是在防卫国土。对法里奥的爱给了她独自保卫卡里姆多的力量和勇气。
   在第三次战争来临的时候,她没有在意兽人和人类对卡里姆多的入侵,而是信任他们。自豪而又坚定的泰兰德在世界之树下勇敢的作战,并阻止阿克蒙德更进一步。

乌瑟尔.光明使者(Uther Lightbringer)
圣骑士,属于联盟
  乌瑟尔一开始是主教Alinsus Faol的学徒。Alinsus Faol是北郡神职人员的首领,并在第一次战争中给了人类精神上的力量支持,他知道信念对于可憎的部落是几乎无用的。第一次战争中很多人死亡,这使得乌瑟尔认识到精神力量无法击退部落和保护人民。乌瑟尔召集了洛丹伦所有最好的骑士,并用Silver Hand Order武装起来。
  在所有这些圣骑士和洛萨的帮助下,乌瑟尔消灭了洛丹伦所有的兽人。他成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战士。
  在第二次战争之后,乌瑟尔想要保持他的祖国的和平,同时照顾他的学徒阿尔萨斯,结果被受了巫妖王腐化的阿尔萨斯杀害。

祖金(Zuljin)
巨魔,属于部落
  这个不平凡的巨魔使得每一个闯入他的领地的人的恐惧。他的成名是因为他对精灵城镇的袭击和破坏。他召集了许多氏族的巨魔,还有一些流浪者和战士,终于在604年,他成了一支庞大的联合部队的首领。
  所有的巨魔都对他们的首领无比崇拜,并且死心塌地的跟随他。
  当巨魔和精灵的战争变得频繁,冲突规模变大时,祖金意识到能够让他的人民活下去的唯一办法就是和部落结盟。从此之后,在他的军队中便可以看到奥格瑞姆.毁灭之锤的飞锤。
  之后,在第二次战争中,祖金消失了,没人再知道关于他的消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