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更多编辑推荐精品文章
更多玩家投稿
更多视频推荐

亡灵

亡灵[Undead]

- 可 选 职 业 -
[战士] [术士] [法师] [牧师] [盗贼]

  在摆脱了巫妖王[Lich King]的残暴统治以后,一批背叛不死族的军队为寻求他们的自由,勇于对抗并摧毁所有与自己敌对的障碍。众所周知,曾经是洛丹伦[Lordaeron]大陆王国首都遗迹的地下,充满邪恶的特瑞斯福沼泽[Tirisfal Glades]深处,曲折迷宫般的地下城市密部着邪恶军团的堡垒与工事阵地。在黑色阴影的笼罩下,放逐者[Forsaken]领导人莎瓦娜斯·风行者[Sylvanas Windrunner]的皇家药剂师正在炼制新的瘟疫与灾难——那不仅仅是为了报复与自己敌对的同族势力,也是为了对付其他人类联盟。为了他们更为阴险的黑暗目的,这些放逐者[Forsaken]加入了使用原始工具、性情粗野的兽人部落。对于新的伙伴他们没有丝毫的忠诚,这些放逐者[Forsaken]无非是为了利用他们来对抗共同的敌人——巫妖王[Lich King]。只有时间可以告诉这些毁灭的信徒如何实施他们报复使命。

  不死族的大军在诺斯然德[Northrend]重新集结,不过,他们的动向依旧未知,出现在魔兽世界中的不死族将是黑暗女妖莎瓦娜斯·风行者[Sylvanas Windrunner]率领的残存在洛丹伦[Lordaeron]大陆上的分支,他们被正统的不死族所遗弃,便加入了兽人部落,希望借助整个部落的力量来实现他们邪恶的计划。

  起始地点:丧钟镇 . 提瑞斯法沼泽[Tirisfal Glades]
  主城:幽暗城[The Undercity]
  阵营:兽人部落[Horde]
  坐骑:骸骨战马

种族特性:

  被遗忘者的意志 - 主动
  瞬发 - 2分钟冷却时间
  移除魅惑、恐惧、和催眠效果。

  食尸 - 主动
  5码有效距离 - 瞬发 - 2分钟冷却时间
  激活之后,每2秒回复总生命值的7%,持续10秒。只能对半径5码范围内的人型生物或亡灵的尸体使用。在食尸时进行移动、做出任何动作或受到任何伤害都会中断这个效果。

  水下呼吸 - 被动
  在水下呼吸的时间延长233%。

  暗影抗性 - 被动
  使你被暗影法术命中的几率降低2%。

亡灵各职业初始外形举例:

男性:


女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