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众多游戏公司捐款、捐物驰援武汉(持续更新中)

2020-01-3101:59:54来源:新浪游戏

  2020年新春佳节之际,武汉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引发了全国人民的关注。虽然疫情当头,但全国人民如潮般的爱心纷纷涌向武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内外众多游戏公司如:腾讯、网易、新浪、顺网科技、三七互娱、莉莉丝等纷纷向武汉地区捐赠各类医疗物品或救助资金,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支援一线医护人员,为当地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各大游戏公司驰援武汉情况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腾讯:捐赠3亿元人民币,设立第一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基金

  腾讯公司官方宣布,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决定捐赠3亿元人民币,设立第一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基金,用于武汉等多地的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

  网易:捐赠1亿元人民币

  网易公司宣布追加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防控基金,向疫情较严重地区提供防疫抗疫支援。此外,网易已投入近千万元筹措购买急需医疗物资;免费提供防护口罩及防护用品,已帮助20余万人;率先免费提供寒假线上课程,已惠及近6万学生和家长,持续助力抗击疫情。

  新浪:设立1亿元专项基金

  新浪1亿元抗击肺炎专项基金将为一线救援者提供直接援助,并针对医务人员关怀、防疫物资紧急援助等多个领域的公益项目进行配捐。

  顺网科技:捐助1000万元

  顺网科技通过浙江省杭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现金,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疾病专项基金“(简称:顺网科技抗击疫情专项基金),捐赠资金使用分为两部分:

  1、第一部分800万元,定点捐赠浙江省唯一省级诊治定点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用于支持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采购防控疫情所需医疗用品和救治所需医疗设备,奖励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行政人员。

  2、第二部分200万元,定向捐赠给杭州市关爱警察基金会,用于西湖区公安分局关爱警察和抗击疫情工作,对始终执勤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全体公安民警、协辅警和安保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三七互娱:捐赠620万元

  三七互娱捐赠620万元资金及紧缺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500万元捐赠至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另外100万元,将捐赠至广州市慈善会,由广州市慈善会转至湖北省慈善总会、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及武汉市慈善总会、武汉市红十字基金会等慈善机构统筹使用。在此之前,三七互娱已向武汉、广州等地多部门捐赠价值超过20万元的防护口罩,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卫战贡献企业力量。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