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中国香港定档预告 4月29日上映

2021-03-0310:53:20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3月3日)由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黑寡妇》电影曝光中国香港定档预告,香港将于4月29日上映早于北美。内地确定引进,等待定档!

  定档预告:

  《黑寡妇》片长2小时13分钟,原定于2020年5月1日在美国上映,后来多次改档延期,最新的美国上映时间为2021年5月7日。

  《黑寡妇》是一部充满动作戏的间谍惊悚片。娜塔莎·罗曼诺夫/黑寡妇遭遇与她的过去相关的一场危险阴谋,将直面自己那些更为黑暗的经历。一股不惜一切要击倒她的力量袭来,娜塔莎必须面对自己在成为复仇者的很久之前那作为间谍的过往,和曾远离的破碎关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