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永恒》发售九个月收入超4.5亿美元

2021-03-0109:53:00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报道,《毁灭战士:永恒》在发售的九个月里创造了超4.5亿美元的收入。

  据称此条消息来自于id Software前产品管理负责人David Saunders的领英信息,根据Saunders在领英更新的信息,《毁灭战士:永恒》自2020年3月20日推出以来,已经创造了4.5亿美元的收入。

  根据Saunders的说法,《毁灭战士:永恒》是他在开发商id Software工作时的“主要关注点”,而id Software工作室对于该系列的投入显然也有了回报——这款游戏在发售之初的九个月里“创造了超过4.5亿美元的收入”。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