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众多游戏公司捐款、捐物驰援武汉(持续更新中)

2020-01-3101:59:54来源:新浪游戏

  莉莉丝:捐赠1000万元

  莉莉丝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武汉等多个城市筹措医疗物资。

  小米:捐赠1000万元

  小米集团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并已汇出,定向支持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大人民医院、武大中南医院,用于采购抗击疫情所需医疗物资与设备。此外,小米分批向湖北捐赠超过300万元防护物资,从年初一开始已陆续送达武汉、黄冈、孝感、仙桃、荆州、荆门等地。

  阿里巴巴:设立10亿元医疗物资供给专项基金

  阿里宣布将设立10亿元医疗物资供给专项基金,从海内外直接采购医疗物资,定点送往武汉及湖北的医院。目前阿里已经备货7200多万件库存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保证在淘宝和天猫超市持续滚动上货。此外,马云公益基金会近日宣布捐赠1亿元用于支持冠状病毒的疫苗研发。

  百度:设立3亿元专项基金抗击疫情

  百度宣布成立总规模3亿元的疫情及公共卫生安全攻坚专项基金,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等新疾病的治愈药物筛选、研发等一系列抗击疫情工作,以及更长期的社会公共卫生安全信息科普和传播等。

  恺英网络:捐赠300万元

  恺英网络及控股子公司浙江盛和紧急调拨300万元专项资金,用以采购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疫区急需的医疗物资,支持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疫工作。

  快手:捐赠1亿元

  快手科技决定向武汉市政府捐赠人民币1亿元,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尽一份力。此外,快手已经通过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向武汉捐赠5万个“N95”口罩,并开始联合执行伙伴和公共部门发放给医院、交通枢纽和居民社区。

  虎牙:捐赠1000万元

  虎牙直播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700万人民币,向广州市慈善总会捐赠300万人民币,合计1000万元专项防疫资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防疫资金将用于购买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疫区急需的医疗物资和其他医疗设备。

  斗鱼:捐款1000万元

  斗鱼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人民币,将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治,斗鱼在官方微博中表示:“微薄之力,力所能及。成长在此的斗鱼在接下来的时间与这座城市,同呼吸共命运,一起抗击疫情,渡过难关。”

  微软:捐赠100万

  微软中国向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人民币,专项用以支援防控疫情和治疗疾病。同时,公司将启动员工捐款,并联合合作伙伴为有关部门持续提供云计算、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等技术支持。此外,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宣布提供500万美元紧急赠款,并提供相应的技术和专家支持,用于帮助中国相关合作伙伴加速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流行病学、应急干预实施和医药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工作。

  创梦天地:捐赠30万元

  创梦天地就宣布捐赠30万医疗援助资金驰援武汉,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最前线。

  西山居:捐赠30万元

  金山旗下西山居游戏也宣布首批捐赠30万人民币和医护用品驰援前线。此外,西山居《剑网3》游戏中开启的烛火募捐渠道正在进行中,截至26日下午有爱玩家已募集70万人民币,该笔善款同样纳入驰援物资的筹备中。所有捐赠款项将全部用来采购疫情所需物资。

  游族网络:KN95口罩5万个,以及防护服、手术隔离服、一次性帽子、鞋套等10万件

  游族网络通过游族公益基金会启动对湖北疫区援助,筹备医疗物资包含KN95口罩5万个,以及防护服、手术隔离服、一次性帽子、鞋套等10万件,将通过上海派往湖北医疗队定点送往武汉及湖北各地医院。同时,游族网络依然在积极筹备后续援助,并通过德国、日本、韩国等分子公司及当地华人机构全球调货,争取为前线提供更加充足的救援物资。

  IGG:捐赠50万美元

  IGG先期设立50万美元专项捐赠基金,用于采购疫情支援物资。目前,首批45万余件医疗物资已在运往前线途中。

  掌趣科技:捐赠300万元

  掌趣科技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全部用于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药品、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和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

  玩友时代:捐赠200万元

  玩友时代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疫区的医疗用品及防治物资采购,支持疫区防治工作,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B站:捐款1000万元

  哔哩哔哩(B站)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 1000 万元,并启动紧急援助武汉行动。同时,B站还紧急调拨物资,向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首批捐赠16000个 N95 FDA 推荐防护口罩,价值超30万元。目前,该医疗防护物资已即刻发货武汉,待交由相关医院方调配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