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官方统计:总游玩时长超1101年 通关率32%

2021-05-1010:11:37来源:新浪游戏

  《生化危机8》官网发布了对全球玩家《生化危机8》游玩状况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021年5月10日上午9点20分,全球玩家《生化8》总游玩时长为1101年161天7小时41分钟,全球玩家游玩次数89万8601次,通关次数为28万8368次,理论通关比率为32%。不过由于该数据仅统计了在游戏中连接了卡普空RENET的玩家,所以实际上游玩人数和通关人数会更多。

  其他有趣数据:

  从发售到到达500年游玩时间,只用了3天,达到1000年只用了4天

  全球玩家总行程2734万4863千米

  敌人总击杀数1亿4243万7914个,3天内击杀的敌人等于英国总人口(6400万),4天内击杀数量达到了日本总人口(1.26亿)

  使用最多的武器是Lemi手枪

  被狼人杀死的玩家数量最多,达到了59万4997人

  打猎动物最多的是:乌鸦,猪,小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