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众多游戏公司捐款、捐物驰援武汉(持续更新中)

2020-01-3101:59:54来源:新浪游戏

  海彼网络:捐赠100万元

  海彼网络正式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湖北疫区防控、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药品、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

  3K游戏:捐赠100万元

  3K游戏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以抗击疫情,采购医疗物资等。

  昆仑万维:设立2000万元专项基金

  昆仑万维集团宣布,将联合旗下GameArk、闲徕互娱、Opera、Opay、Nanobank、Starmaker六家企业,成立2000万人民币的专项基金。由科亚医疗集团牵头,组织世界顶尖疫苗专家联手研制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