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众多游戏公司捐款、捐物驰援武汉(持续更新中)

2020-01-3101:59:54来源:新浪游戏

  途游游戏:捐赠200万元

  途游游戏代表途游亿万用户,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支援疫情防控,湖北挺住!武汉加油!

  360:捐赠1500万元

  360金融协同360集团组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应急管理小组,联合360公益基金会向湖北省捐赠价值1500万元医用物资。同时,公司员工火速集体动员,自发组织捐款达7万元,联合国内外10座城市职场的员工成立搜罗物资战队。

  Wargaming:捐赠1000万美元

  世界游戏制作及发行公司Wargaming将捐赠1000万美元,用于中国境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专项救助。此项捐助工作将全权交由Wargaming中国战略合作伙伴360集团落地执行。

  波克城市:捐款1000万元

  波克城市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币1000万元,用于支持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疫情工作。与此同时,波克城市联合波克公益基金会共同宣布设立新型冠状病毒专项基金,面向全球紧急采购多种医疗防护物资,包括但不限于符合医用技术要求的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防冲击眼罩等。医用物资将分批尽快送往湖北省各大医院,以补充疫区紧缺资源。

  盛天网络:捐赠100万元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春临宣布,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以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该笔捐赠将用于助力一线定点医院,采购相关防护装备。

  卓讯互动:捐赠100万元

  武汉卓讯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人民币定向捐助武汉市医疗机构,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人民币定向捐助赤壁、荆门、襄阳、宜昌等地市的医疗机构,共计100万元现金,所有捐赠将用于购买当地医院急缺的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紧缺物资,及开展相关救助工作。

  趣丸网络:捐赠300万元

  趣丸网络(TT语音)向武汉捐赠300万元款项及物资。其中,目前已通过武汉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的后续建设。另外200万用于疫区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

  世纪华通:捐赠1000万元

  世纪华通定向捐赠10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盛趣游戏在内的所有分公司、子公司均在第一时间内成立应急预案小组,落实业务预案做出防卫部署,并加紧储备了口罩、消毒液、药品等相关物资,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同时针对外地留沪和武汉及湖北省相关地区员工包括武汉掌游受影响员工建立定向沟通群,在春节期间送出关怀和问候,让员工感受不一样的新春温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