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无主之地》官方剧情公布

2021-04-0610:09:00来源:新浪游戏

  电影《无主之地》的制作单位宣布,男演员艾格·拉米瑞茲将会出演名为‘阿特拉斯’的角色。在游戏系列中,阿特拉斯是八家大型军火公司之一。同时,电影公司 Liongate 也正式公布剧情。

  根据正式新闻稿,艾格·拉米瑞茲将饰演‘商业钜子与军火商’阿特拉斯,应该就是阿特拉斯公司的创办人。文中还说,阿特拉斯是全宇宙最有权势的人。

  根据 Liongate 的官方电影简介:

  两次奥斯卡得主凯特·布兰切特将与凯文·哈特携手,加入导演 Eli Roth 执导的《无主之地》。布兰切特饰演的莉莉丝是个有神秘过去的犯罪份子,不情愿地返回家乡星球潘多拉,帮全宇宙最有权势的大坏蛋阿特拉斯寻找失踪的女儿。莉莉丝与一群出人意外的队员组成了联盟,包括想要赎罪的前雇佣兵精英罗兰(凯文·哈特)、不受控制的爆破小萝莉小缇娜、小缇娜的肌肉保镖疯子 Krieg、神经质的女科学家坦尼斯,以及啰嗦的机器人小吵闹。

  这些看起来不像英雄的一组人必须要与外星怪物与危险的抢匪作战,找到并保护失踪的小女孩,而她手上可能掌握无法想像的神秘力量。宇宙的命运可能掌握在他们手上,但他们首先要先内部斗争一番。改编自 Gearbox 与 2K 的史上最畅销游戏系列之一,欢迎来到《无主之地》。

  这似乎与游戏中,阿特拉斯从未真正适当出现的剧情有所不同。在《无主之地 2》中,阿特拉斯是受到 Hyperion 公司与其 CEO 的控制。《无主之地 3》中阿特拉斯易主,由《无主之地传说》中的主角 Rhys 负责。

  阿特拉斯公司在《无主之地 3》中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总部所在的普罗米西亚星球也是游戏中的重要地点。所以可能电影与最新推出的《无主之地》游戏有些重叠的部份。

  《无主之地》电影由 Eli Roth 导演,凯特·布兰切特饰演莉莉丝,凯文·哈特饰演罗兰,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饰演小缇娜, 杰米·李·柯蒂斯饰演坦尼斯博士,小吵闹则由杰克·布莱克配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