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众多游戏公司捐款、捐物驰援武汉(持续更新中)

2020-01-3101:59:54来源:新浪游戏

  中手游:捐款30万元

  中手游宣布,首期已向湖北捐款人民币3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鹰角网络:捐赠300万元

  鹰角网络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300万元资金,根据疫区一线的需求,用于采购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和治疗设备,及消杀防疫等相关工作。

  叠纸游戏:捐赠100万元

  叠纸游戏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向武汉捐赠100万元,用于防疫物资的专项采购等抗击疫情相关事项。

  库洛游戏:捐款100万元

  库洛游戏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紧急捐款100万元,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捐赠资金特别用于帮助采购防疫情医疗物资。

  四九游戏:捐赠30万元

  四九游戏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30万元,支持疫情救治工作。

  游爱网络:捐赠100万元

  广州游爱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游爱网络)捐赠100万元。

  努比亚:捐赠60万元

  努比亚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60万元。

  黑鲨游戏手机:捐赠50万元

  黑鲨游戏手机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

  魅族:捐款30万元

  魅族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

  散爆网络:捐款100万元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官博发表消息称,手游《少女前线》开发商上海散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助力疫情防控。

  世纪天成:捐款100万元

  世纪天成(上海邮通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用于购买湖北省当地医院急缺的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紧缺物资,及开展相关救助工作。

  RNG:捐款25万元以上

  RNG两次的捐款一共筹集到了25万以上,由此可见RNG战队粉丝数量之庞大,大多数的粉丝都在密切地关注这个事情,并且都在想办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可以说在这件事上,RNG战队是走到了LPL的前头。

  Estar:捐款50万元

  Estar战队表示“武汉星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eStar电子竞技俱乐部,向武汉疫区捐赠50万元专项资金。此外还向灾区捐赠了6万只医用防护口罩和1万副医用防护手套,用于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FPX:驰援200余万元

  FPX电子竞技俱乐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截止目前通过壹基金捐款共计200余万元,医疗防护镜、防护服等其他物资也直援武汉。

  疯狂体育:捐赠30万元

  疯狂体育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防疫善款人民币30万元。

  米哈游:捐赠2.5万余件防护物资

  米哈游与湖北当地救援小组直接对接,自海外采购医疗物资,分批输送到湖北。首批物资共计15000个符合医疗标准的防护口罩,10000件手术服已经发货。

  赫德时代:捐赠50万元

  赫德时代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用于支援湖北疫情防治、前线治疗、医疗用品等工作的需要。

  黑桃互动:捐赠50万元

  黑桃互动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和助力湖北抗击疫情的工作。

  索尼:捐赠100万元

  索尼中国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

  拇指游玩:捐赠20万元

  拇指游玩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湖北疫区防控、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

  姚记:捐赠200万元

  姚记扑克向嘉定区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用于防控新型肺炎。

  掌游:捐赠100万元

  掌游科技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向蕲春县慈善会捐赠50万元,用于采购相关防护装备以及防疫车。同时,捐助医用口罩二十万只给相关机构。

  49游戏:捐赠30万元医疗援助资金

  49游戏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帮助打赢疫情攻坚战。

  畅玩:捐赠10万元医疗援助资金

  畅玩集团首笔捐款10万元,定向捐赠福州市仓山区用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

  快玩:捐赠50万元医疗援助资金

  快玩科技向黄冈市蕲春县妇幼卫生保健院捐赠5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微派:捐款100万元医疗援助资金

  微派网络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

  DMM:捐赠大量医用物资

  DMM捐赠大量医用物资,以抗击新型肺炎,目前第一批医用物资已送达武汉。

  OPPO:捐赠3000万元医疗援助资金

  OPPO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人民币,用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Realme:捐赠50万元医疗援助资金

  Realme真我手机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用于当地采购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紧急防控物资,抗击疫情。

  vivo:捐赠3000万元医疗援助资金

  vivo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元人民币,用以防控疫情。

  小白工作室:捐赠50万元医疗援助资金

  小白工作室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为抗击疫情献上一份力。

  联想:捐赠建设蔡甸应急防控医院所需的所有IT设备

  联想集团向武汉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建设蔡甸应急防控医院所需的所有IT设备,以加快应急医院的尽快落成与投入使用。

  字节跳动:捐赠2亿元,设立医务人员人道救助专项基金

  字节跳动向中国红基会捐赠2亿元,设立抗击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医务人员人道救助专项基金,为前线医务人员提供最少10万元、最高100万元的紧急医疗保障。

  光娱游戏:捐款100万

  广州光娱游戏向武汉市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0万人民币。

  家乡互动:捐款500万元

  家乡互动捐款500万元人民币,为湖北武汉对抗新型冠状病毒助力。

  游爱游戏:捐款100万元

  游爱游戏对湖北省疫情防治一线医院捐款50万元;对口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患者定点收治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捐款50万元,共计100万元人民币。

  电魂:捐赠100万元

  电魂捐赠100万元现金支援一线抗击疫情。

  百田:捐赠150万元

  广州百田捐赠150万元,其中100万捐赠给湖北省慈善总会,50万元捐赠给广州市对口扶贫市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

  昊飞网络:捐款30万元

  昊飞网络捐款30万元驰援湖北。

  快玩科技:捐赠50万元

  武汉快玩科技向黄冈市蕲春县妇幼卫生保健院捐赠人民币50万元。

  快游互动:捐赠100万元

  快游互动首批捐赠20万元疫情急需物资,第二批分别向[湖北省慈善总会]、[仙桃市红十字会]各捐款50万人民币,共计100万人民币。

  飞游科技:捐赠50万元

  武汉飞游科技捐赠50万元。

  扬飞科技:捐款50万元

  湖北扬飞科技向武汉市江夏区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现金。

  诗悦网络:捐赠100万元

  诗悦网络通过湖北黄冈疫区的对口捐赠医院,给战斗在疫情防治一线的医院捐款50万元;向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患者定点救治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捐款50万元,合计捐赠现金100万元整。

  青瓷游戏:捐赠总价值110万元

  青瓷游戏第一批捐赠11000个KN95口罩,总价值220000元;同时通过民间组织自发帮忙协调和运输其提供的共13吨75%医用酒精。物资合计价值110万元。

  三星:捐赠3000万元

  三星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30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PUBG:捐赠300万元

  PUBG公司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人民币3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禅游科技:捐款50万元

  禅游科技通过光源资本-光明骑士团向武汉捐款50万元,通过韩红基金会向武汉捐款50万元,共计捐款100万元,为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助力。

  塔人网络:捐赠100万元

  塔人网络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人民币专项防疫资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9377游戏:捐赠50万元

  9377游戏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50万人民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世曼凯集团:捐赠1000万元

  世曼凯集团(Smilegate)通过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向中国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同时,Smilegate也向韩国的武汉归侨观察点捐赠了口罩、消毒剂等医药品。

  炫石互娱:捐赠10万只医用防护口罩

  炫石互娱(隶属于上海无锋科技)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10万只医用防护口罩,帮助武汉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同时,公司联合老百姓大药房一起向“收治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武汉金银潭医院(原传染病医院)捐赠医用防护服600套,其中炫石互娱捐赠100套,老百姓大药房捐赠500套。

  五四互娱:捐赠100万元共抗疫情

  五四互娱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将定向用于重庆市两江新区疫情防控。后续,五四互娱将继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还将继续筹措相关物资用于支持疫情防控。

  英伟达:捐赠300万人民币

  NVIDIA中国宣布,为了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NVIDIA希望尽一份力量,与社会各界共克时艰。NVIDIA将通过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人民币,支持武汉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三家附属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武汉大学校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腾讯:继续追加10亿人民币,设立第二期“战疫基金”

  腾讯此次追加10亿人民币的分配情况为:2亿用于救助因感染新型肺炎而导致经济困难的患者及其家人;3亿用于设立“致敬抗疫人物基金”,用于致敬和慰问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做出贡献的医护人员、人民警察、环卫工人、建筑工人、记者、一线志愿者等;还有5亿用作“战疫后备基金”,视总体情况追加到上述项目,也可以用于防疫科研、医疗设施完善、医学科普等工作。

  游久游戏CEO刘亮捐赠6000万医用物资

  游久游戏CEO刘亮以个人名义向陕西省红十字会捐赠各类医疗设施和药品等医用物资共十车,总价值6000万元,这些物资通过陕西省红十字会发放给各类检疫机构和防护站,用以帮助陕西省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各类防疫人员。陕西省红十字会秘书长李晓东出席捐赠仪式。

上一页 1 2 3 4 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