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荣获2015天府奖“移动游戏影响力媒体”

2015-11-2010:00:35来源:新浪游戏

  中国(成都)数字娱乐节已于今日在成都东郊记忆举办,坐镇DEF2015并享有移动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天府奖》成为第一天最受关注的压轴环节。新浪游戏不负众望,斩获了“2015移动游戏影响力媒体TOP10”殊荣。

  天府奖评选出十大影响力游戏媒体:

  此次《天府奖》评选参考三大数据机构提供年度数据(艾瑞、DataEye、TalkingData)、百度指数、大众投票数据、行业专家及媒体评委多项指标评审得出。奖项包含对移动游戏的发行,研发,第三方服务机构以及媒体的多项评审,旨在鼓励移动游戏行业的卓越贡献团队及个人,为移动游戏行业输送新鲜力量。

事业部主编周伟(中)代表新浪游戏上台领奖事业部主编周伟(中)代表新浪游戏上台领奖

  关于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频道创建于1998年8月,是目前最大也同时是最早的中文游戏门户网站,日均PV 5000万,首页最高PV300万/日,平均独立IP 400万。

  新浪游戏内容结构包括:网络游戏、单机游戏、休闲游戏、电视游戏、手机游戏、电子竞技、产业服务。总计设有2200多个热门游戏产品的专区、专题日均信息更新量1200余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移动游戏奥斯卡 天府奖年度评选揭晓

  中国(成都)数字娱乐节将于11月19日-21日在成都东郊记忆举办,坐镇DEF2015并享有移动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天府奖》将带来新的惊喜与景象.

2015-11-06 12: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