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再获“游戏十强”中国十大游戏媒体奖项

2015-12-1609:44:12来源:新浪游戏

  昨日晚间,201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游戏十强”颁奖盛典落下帷幕。新浪游戏不负众望,蝉联了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颁发的“2015年度中国十大游戏媒体奖”!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承办的“游戏十强”盛典,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公信力的游戏产业最高奖项,大奖将会对繁荣中国民族游戏产业、展现行业最新趋势与格局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大奖颁发将促进游戏企业更加高效、良性发展,促进游戏行业更加规范、健康向上。

  本次获得十大游戏媒体奖项的媒体如下:17173、新浪游戏、叶子猪、电玩巴士、魔方网、腾讯游戏频道、游久网、DoNews、游戏多、着迷网。

  [关于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频道创建于1998年8月,是目前最大也同时是最早的中文游戏门户网站,日均PV 5000万,首页最高PV300万/日,平均独立IP 400万。

  新浪游戏内容结构包括:网络游戏、单机游戏、休闲游戏、电视游戏、手机游戏、电子竞技、产业服务。总计设有2200多个热门游戏产品的专区、专题日均信息更新量1200余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