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总票数:

点击投票

点击下载:问道客户端

版本:0.90.0923.01

游戏画面:7.1分
音乐音效:7.2分
基础设定:7.6分
游戏性:7.7分
相关服务:7.7分
游戏特色:7.4分
综合评分:7.4分
7.5
总榜第:154
[CGWR介绍]
职业介绍

清虚观

门派描述
丹霞山上炼丹阳,清虚观中观清虚。这丹阳子本是落魄书生,三十载屡试不中,后遇方外高人,传以仙家妙术,乃弃儒从道,于丹霞山中建此清虚观,并自号“丹阳子”。然其收徒从不记名,只俗家弟子开坛授课。

隐月宫

门派描述
长相美艳,武艺出众的神秘女子。自称黄石公后人,乃于绝尘谷中建隐月宫,收徒极为严苛。凡隐月宫门下,非但精熟兵法战阵,亦精通各类兵器,犹善 枪环,辅以神奇仙术,妙用无穷”

自在宫

门派描述
青丘山,天下灵气之聚也,世人多不知其方位。相传有一自在宫,主人自号“青丘生”,性情乖僻,然术法高超,疑为青丘山狐族后人。青丘生不欲人扰其灵山宝地,常常出走大荒,寻找有缘人为徒。

天机门

门派描述
无人知其来历,只知其一袭白衣入世,往往能演算天机,测算鬼神。世人不知其名,尊为“白云客”,其欣然受之,于天虞山中开宗立派,建立“天机门”。

玄烟门

门派描述
传世间极寒之地藏天池之水,水中有墨黑之莲,如服此莲,长寿千载。大陆中忽而出现一年轻男子,却自号“墨莲翁”,以一身仙家之术名动四方,并于建立“玄烟门”,广收门徒。

游戏名称:问道外传
游戏类型:MMORPG
游戏风格:玄幻游戏
运营公司:光宇游戏
开发商:吉比特
游戏画面:2D回合
测试状态:内测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