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外传装备系统之骑宠鞍

新浪游戏  2011-10-13 11:56

  概述:

  玩家找主城点击NPC打造师段凿将鞍铁打造成骑宠鞍。

  界面:

  1、与NPC对话选择“我想打造骑宠鞍” 

  2、提交的是鞍铁,弹出确定提示框 

  您确定花费n个<金元宝/银元宝>打造一个使用期限为<数量>天的骑宠鞍? 

  选项:确定/取消。 

  选择“取消”,关闭确定提示框,退回鞍铁。 

  选择“确定”,进入费用判断: 

  a、如果<金元宝/银元宝>不够,关闭对话框,包裹里的鞍铁恢复显示,弹出提示 

  您身上携带的<金元宝/银元宝>不够支付打造费用。 

  b、如果<金元宝/银元宝>足够,则扣除玩家的相应<金元宝/银元宝>费用,玩家包裹里的鞍铁变为骑宠鞍。 

  弹出提示框 

  您获得一个骑宠鞍。 

  聊天栏弹出提示 

  您花费n个<金元宝/银元宝>打造了一个使用期限为<数量>天的骑宠鞍。

  备注: 

  使用金元宝后得到的物品可交易,使用银元宝后得到的物品为绑定状态(即赠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