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外传》40级神装随心造五色装备多彩心情

新浪游戏  2011-11-02 10:50

  光宇游戏年度力作《问道外传》已经在10月21日全面开启辉煌内测!作为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在游戏体验上做到了极致流畅。普通玩家只需3-5天即可到达40级这个分水岭,而超级休闲玩家一周时间也足以达到这一等级。

LOGO

  行走于江湖在快速提升的同时,准备件神兵利器防身同样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达到40级以后,装备的重要性会愈发凸显。在以往的网游中,神兵利器入手难度相当大,甚至要耗费大量金钱才能获得。但在《问道外传》中却恰恰相反,任何人都可以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

  五色装备百种属性打造适合自己的神兵利器

  在《问道外传》中,装备依品质分为白、蓝、粉、金、绿五种颜色。白色装备可以通过用黑水晶重组属性或改造装备进阶为蓝色品质,之后只需要通过炼化,即可达到成为更高等级的装备。装备的额外属性中,蓝色属性包括装备改造的追加属性以及与粉色、金色共享的特殊属性;而绿色套装则具备完全独立的特殊属性,并且附带需要同五行属性装备才能激活的隐藏属性。《问道外传》中上百种装备属性,终有一种组合让你满意!

装备大师婵婵

  双重打造方式随你选神兵利器轻松造

  在《问道外传》里,打造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借各位装备大师NPC之手,花费金券、银两打造装备;另一种是在仙山福地中消耗器灵,用七星锻龙台自行打造装备。

  让NPC打造装备相较于自己打造,花费要略低一些。因为游戏币在《问道外传》中非常容易获得,尤其是金券——在仙山福地中收集灵气就可以获得大量金券;而银两则可以通过贩卖商品给玩家、参加各种活动等方式获得。无论是改造、强化还是重组、拆分亦或是炼化进阶,都可以轻松应付!

  自行打造装备看上去虽然需要使用元宝补充器灵,花费要稍贵一些。但实际算下来,费用其实并不高昂——每周玩家都可以领取大量银元宝,不少任务也提供不少银元宝。更何况,利用汇聚天地灵气的七星锻龙台打造装备,将有几率获得橙色的逆天属性,这是各位装备大师NPC所望尘莫及的!

七星锻龙台

  打造橙装上天榜神兵利器慕煞人

  橙色属性完全不同于其他特殊属性,它以增加技能目标数的主。试想3阶技能目标+1,甚至+2、+3,无论它是攻击技能、障碍技能还是辅助技能,都将是对手所必须面对的巨大难题。而你,则可以轻松自得地将对手打倒在地。

神兵利器

  如此神兵利器,当然会世人皆知。《问道外传》强大的排行榜功能不仅收录了等级、道行、攻击、防御等方面的排行,同样也收录了装备方面的排行。当别人看着排行榜中你所打造的神兵利器羡慕不已的时候,定会让你无限满足!

  神兵利器轻松造,五色心情欢乐多。《问道外传》独特的装备打造系统,助你亲手打造适合自己、属于自己超级神器!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游戏快感!神兵利器手中拿,修仙除魔斩妖孽,《问道外传》等你来体验!

  《问道外传》官方网站地址:http://wdwz.gyyx.cn/index_wdwz.html

  《问道外传》游戏下载地址:http://wdwz.gyyx.cn/down/down.shtml

  《问道外传》内测精彩活动地址:http://hd.gyyx.cn/P/WDWZLottery/WDWZLottery.html

  《问道外传》千万重金公会扶植计划:http://static.gyyx.cn/wwgh/index.html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