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外传师门系统之生活技能

新浪游戏  2011-10-13 11:00

  概述:

  御风诀:该技能使用成功后可迅速回到本门派地图。

  技能获得:

  玩家做完拜师求艺的任务后,加入门派时由门派师尊给予技能。

  技能说明:

  技能描述:使用后可以立刻回到本门派,只能在非战斗时使用,可反复使用。 

  使用御风诀后,传送至本门派地图的坐标。

  其他说明:

  1、该技能使用时100%的成功率,使用时不需要消耗气血/体力/法力。 

  2、该技能在组队状态下无法使用(不包括暂离状态和队伍只剩队长一个人,即队员都暂离或离队的情况),否则会在玩家聊天栏内提示组队状态下无法使用御风诀。

  3、在监狱状态下无法使用,否则在玩家聊天栏内提示当前状态下无法使用御风诀。

  4、在交易过程中无法使用,否则在玩家聊天栏内提示当前状态下无法使用御风诀。

  5、同骑期间无法使用,否则在玩家聊天栏内提示当前状态下无法使用御风诀。

  6、该技能连续两次使用的间隔时间不能小2秒,如果在2秒内连续第二次使用则无任何效果。 

  7、该技能只能在非战斗时使用,不会出现在战斗时的法术列表里,玩家用快捷键使用该技能则无任何效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