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外传五大门派属性加点详细分析攻略

新浪游戏  2011-10-17 16:59

  人物属性加点分析:对于人物加点没有严格的限制,无论加入哪个门派都可以学到法攻技能,障碍技能以及辅助技能,同样的都可以施展这三大技能。唯一不同的就是人物加点会影响到人物数值的高低以及伤害输出的高低,下面我就给大家来分析下几个类型的加点(所有类型均适用于五大门派)。

  一、极端加点

  4力量加点:战士型职业,有超高的物攻伤害输出,属于BT型战士。这种加点法虽然有很高的物攻,但是在气血速度上斗相当薄弱,在与速度快攻击高的怪物战斗时处于不利局面,而这样的职业在施展法攻技能的时候,法术造成的伤害也相当的低。

  最佳推荐门派:五大门派

  4灵力加点:法师型职业,有超高的法术伤害输出,属于BT型法师。同样这种加点法也不利于打怪升级,在使用力量攻击时同样没有理想的物攻伤害输出。

  最佳推荐门派:五大门派

  4体质加点:有超高的气血值,在受到怪物攻击的时候几乎不会受到威胁,属于相当安全的职业。缺点却是没有伤害输出,打怪升级会是令玩家头疼的一个职业,因此还是较适合于医生职业。

  最佳推荐门派:天机门

  4敏捷加点:高速度职业,利于各种辅助或者障碍技能的施展,是队友打怪升级、做任务、PK的好帮手。同时缺点也是一个短命相的职业,因为速度快总是队里最先被攻击的对象,同时是贫血型又是无伤害型。

  最佳推荐门派:玄烟门、自在宫,隐月宫,清虚观

  二、三属性点加点

  3力量1敏捷:战士型职业,有较高物攻伤害输出,一定程度上可以先于怪物出手,是大多数玩家的首选职业也是队伍里必不可少的******职业。但是法术伤害输出就不理想了。

  最佳推荐门派:五大门派

  3灵力1敏捷:法师型职业,有较高法术伤害输出,一定程度上先于怪物出手,在法术伤害理想和速度理想的前提下也是大众玩家的首选职业,同时也是队里升级必不可少的一个******职业。当然物理伤害输出也是不理想的。

  最佳推荐门派:五大门派

  3体质1敏捷:标准医生职业,有足够的气血值也有一定的速度,是队伍里医生的最好人选,唯一的缺点就是同样是贫血型职业又没伤害输出,在队伍里只能充当医生。

  最佳推荐门派:天机门

  3敏捷1体质:辅助型控制型职业,有较高的速度也有一定的气血保证,能较高的施展障碍和辅助技能,是队伍里的最佳配合职业。

  最佳推荐门派:玄烟门,自在宫

  3敏捷1灵力:辅助型控制型职业,有较高的速度也有一定的蓝可以供给技能的输出,尤其对于清虚观隐月宫这样辅助技能增加伤害的职业来说,也是较好的选择。

  最佳推荐门派:隐月宫,清虚观

  三、平衡型职业

  2力量2敏捷:平衡型战士职业,有较高的速度也有一定量的物攻伤害输出,也是大多数玩家战士玩家最喜爱的职业,也可以担当好队伍里必不可少的******职业。也能便于辅助技能的施展。

  最佳推荐门派:隐月宫

  2力量2体质:平衡型战士职业,有一定的物理伤害,也能保证一定程度上受到较少的伤害,缺点就是没有速度,会造成队友们的困扰。

  最佳推荐门派:五大门派

  2力量2灵力:平衡型攻击职业,有一定的物理伤害输出也有一定的法术伤害输出,缺点同样是没有速度也是贫血型职业,估计对于很多玩家来说这种加点属于不正常的加点方式。

  最佳推荐门派:五大门派

  2灵力2敏捷:平衡型法师职业,有一定的法术伤害输出也有一定的速度,是队伍里升级做任务喜欢的******职业,在装备JP的情况下,是队伍里最理想的法术伤害输出和速度型职业。

  最佳推荐门派:自在宫,清虚观

  2灵力2体质:平衡型法师职业,有一定的法术伤害输出也有一定的气血保证,缺点就是没有速度,会给队伍里拖后腿。

  最佳推荐门派:五大门派

  2敏捷2体质:平衡型控制型辅助型职业,一切都是平平,确切来说,估计很多玩家不会选择这种加点,能力表现不够明显又没有伤害输出。

  最佳推荐门派:玄烟门,自在宫

  这一篇是根据各种可能的加点提出的分析,里面的门派推荐只是我个人认为较适合的门派,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异议敬请提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