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不断爱恨情仇 《问道外传》修真也江湖

新浪游戏  2011-10-18 17:51

  自古江湖多恩怨,爱恨情仇缠不清。三生情缘终不悔,几世轮回寸断肠。《问道外传》的中州大陆上夜不例外。在这个充斥着无数仇怨、被数不清的爱恨交织的江湖之中,有着这样一个凄美的故事,有着这样一段剪不断的爱恨情仇……。

  第一世:

  她是修罗人,已在经决定选男儿身的时候遇见了他,可就在她决定为了他做女子的时候,却发现他是天帝派来剿灭修罗人的平魔大将军。

  他奉天帝之命去剿灭以残忍嗜杀著称的修罗族,平魔途中偶遇她,而后却遍寻不着她,就在他杀死最后一个修罗人时,发现狰狞面具后是那张朝思暮想的脸。

【三生缘界】

  第二世:

  她是轩辕三妖之一的九尾狐妖,在奉女娲之命破坏殷商国运之时,再次遇见转世的他,本想抛开一切与他相守,他却只当她是祸国妖孽。

  他是周文王长子,遇见她的时候当她是祸国妖孽,不假辞色,却在封神归位紫微星之后才想起前尘旧事,她却已成斩妖台上那一缕芳魂。

  第三世:

  她是命运多舛的孤女,机缘下拜入他门下,初见他之时已芳心暗许,碍于礼教,只得固守弟子本分。却不想因为身世之故,堕入魔道,与他势成水火。

  他是得道飞升的青丘上仙,为了救她性命,收她为徒。本一心清修,不知七情六欲为何物,自遇她后,心生涟漪,却不愿面对自己真心。直到她堕入魔道,他将剑刺入她胸口时,三世的记忆一一重现……。

【青丘生】

  纵然她负尽了天下人,却唯独不能对他狠心。

  纵然他心怀天下苍生,却唯独世世负了她。

  她说:“对你,我终究是不忍;在我死之前,会尽力达成你的愿望。你心怀天下,我便还你河山清明;你心怀众生,我便还你四海升平;你一心修行,我便还你从此清净。”

  他说:“天下、众生、修行我通通都不要,只要你不再离我而去,于愿足矣。”

  可是,她却再也听不见他的心愿。

  此去经年,青丘自在花依旧,红是相思绿是愁。

【云心儿】

  几世轮回,她是云心儿,他依旧是青丘生。他们在《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的中州大陆上,相隔万里,隔空相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