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外传宠物系统之宠物灵性

新浪游戏  2011-10-13 17:00

  1、灵性

  宠物每升一级可以增加的可分配属性点数,获取时随机生成灵性价值。对应显示的名称分别为

  2、宠物的灵性显示在宠物头顶处。

  3、天赋

  宠物的天赋影响宠物的最终能力,获取时随机生成。对应显示的名称为

  4、宠物的天赋显示在宠物头顶处。按照"灵性"+"天赋"的格式进行显示,如"完美神兽”。玩家在练功区捕捉的宝宝最高天赋为仙兽,若高于仙兽,则重新生成天赋。

  宠物的基础属性:

  1、野生宠物

  野生宠物每升一级,可由玩家自行分配1点属性点。

  初始化属性

  属性点:共LV*1点属性点,每一点属性随机分配到体质、灵力、力量、敏捷上。

  天赋:幻兽

  灵性:普通

  气血:

  法力:

  体力:

  物理攻击:

  法术攻击:

  防御:

  速度:

  当前经验:0

  升级所需经验:根据等级进行计算

  武学:0

  等级:作为怪物时的等级

  忠诚度:100

  寿命:1000

  宠物每经历一场战斗将会减少1点寿命值,每死亡一次将会减少50点寿命值。

  寿命值≤0时,宠物不会参战。

  2、宝宝宠物

  玩家可以对宠物使用道具,将宠物变为宝宝。也可以在战斗中对后缀为"宝宝"的宠物进行捕捉以获得宠物宝宝。

  宠物初始为1级,可分配属性点根据天赋不同,分别为1(2/3/4)点。

  宠物的升级经验:

  期望玩家在成长过程中可以培养两只宠物,所以设定宠物的升级所需经验为同等级角色升级所需经验的50%。

  宠物的携带:

  玩家携带宠物至少需要满足两个条件:

  1、宠物的携带等级<=玩家等级;

  2、宠物的等级不高于玩家等级15级。

  当宠物等级等于玩家等级+15时,宠物无法继续获得经验。

  获得经验奖励时,聊天栏提示:你的宠物等级已超过你15级,获得的经验被系统回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