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 《问道外传》宠物灵化详解

新浪游戏  2011-10-18 11:12

  神宠现世万人争,吾若泰山放笑声。

  仙山福地炼妖炉,野宠脱胎又换骨。

  如此妙方弃不用,金山银山迟早空。

  莫为神宠解钱囊,今日吾来解其详。

  “宠物”是2D回合网游中必不可少的元素,是玩家游戏过程中的最忠实的伙伴。一只好的宠物不仅能让玩家的游戏过程更加轻松,甚至可以在敌营中杀个七进七出,称霸天下。在堪称“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的《问道外传》中,同样也不例外。百种萌宠,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长处,而不同灵性和天赋则影响着它们的实力。灵性和天赋较低的宠物,无法胜任伴随玩家一路勇闯天涯的“任务”,唯有强大神兽、仙兽才能担此重任。

  但是,《问道外传》中完美仙兽少之又少,完美神兽更是极其稀有,它们市场上有市无价,每每出现都会遭到玩家“哄抢”。但事实上,玩家可以在仙山福地的炼妖炉,利用灵化功能,将宠物变成千里难觅的完美神兽。

  灵化分为普通灵化和高级灵化两种,普通灵化可以使用金券或银两,高级灵化使用的则是银元宝和金元宝。普通灵化和高级灵化的区别在于高级灵化过程中,宠物满成长之后继续灵化,成长值不会降低;而普通灵化则会继续变化,较难灵化出满成长的完美神兽。虽然普通灵化在花费上存在着巨大的优势,但高级灵化的特殊功效和游戏中免费赠送的海量银元宝,使得绝大多数玩家还是选择了高级灵化。

高级灵化

  而使用金券、银两、银元宝、金元宝这四种货币同样有着一定区别。使用金券或银元宝灵化后,宠物将与玩家绑定,无法交易和出售。使用银两或金元宝灵化则没有此限制,灵化后可随意交易。

  相信大家在虚拟世界中,都有点对话框点太快,而错过关键信息的糟糕经历。《问道外传》为了方便玩家灵化,特别加入了人性化的“快速灵化”功能。玩家可以直接设定预想的宠物灵性、天赋和各项属性成长,然后点击自动灵化。彻底告别反复点击时误操作,而错过完美神兽所带来的苦恼。

宠物详细属性

  高级灵化每次消耗9元宝。也许有人会问,成功率是不是特别低?最后花费会不会很高?事实上,这样的担心完全没有必要。以某论坛上高端玩家的实际测试数据来说,平均每只大概只需要200~300元宝。运气好的时候,甚至2次就完成灵化出了满成长完美神兽。而游戏中赠送的元宝本来就相当多,再加上《问道外传》“你提我改”活动中每条被采纳的意见和建议都可以获得一万元宝的奖励。不少玩家表示人类已经无法阻止银元宝了——花都花不完。

  从现在起,您不必再羡慕别人身边成群的完美神兽。自己动手,您也能拥有无数完美神兽,成为被大家所“嫉妒”的高端玩家!《问道外传》宠物灵化,助您的爱宠脱胎换骨化神兽!

  《问道外传》官方网站地址:http://wdwz.gyyx.cn/index_wdwz.html

  《问道外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0015963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