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外传攻略宠物篇--如何让宠物进化

新浪游戏  2011-10-17 15:37

  先说下进化条件: 宝宝达到30级 去城里找萧九`! 让你去抓宝宝来进化你宝宝的灵气(和你抓的宝宝成长有相当大的关系)

  进阶有三种可能 听我一一道来

  1牛宠冲天 去抓和你形象一样的宠 回家砸成完美 神兽 成长80 一般洗6只 就可以进阶了

  出来的宝宝是进阶 满成长 完美 神兽 不需要再洗~!

  二平稳前进 JP太贵 可以常识这样做 去抓6个洗成成长80 其他忽略 来进行进阶 当然出来的宝宝 是满成长 但是天赋和灵性 是有变化的~!拿去高级灵化后 一只崭新的宝宝就出来了

  且:次此操作 因为小数点后四舍五入的原因 系统判定有稍许偏差导致洗的时候会掉到2点成长,也就是说 和第1比较是有差距的~!

  三型型夺目 我就为了好看 而已 这很简单 直接去抓宠 不需要洗.。.当然数值不对了 造型是进阶形态的~!

  恩 ~!说了那么多 还没说进化一次给多少灵气呢 满成长的 1次俩只 3次基本就进化完毕

  且 1天只可以进化3次 所以 想1天变的朋友们还是需要满成长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