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外传战斗系统之烈PK战斗

新浪游戏  2011-10-14 14:50

  概述:

  玩家与玩家间的,会直接损害对方利益的战斗,就是PK。

  PK发起:

  打开PK开关,按住Ctrl键,点选要PK的对象。若满足发动条件,则进入战斗。 

  PK战斗流程:

  1、PK时必须先要打开PK开关;

  2、10级以下的玩家不能参与PK;

  3、PK者为红名在城镇地图遇到捕头,直接送到监狱,其他玩家可找到牢头劫狱;

  4、每PK一个玩家获得1的杀戮值;

  5、杀戮值大于10时,不允许开启PK开关;

  6、PK红名玩家,PK值不增加;

  7、PK值大于0时,改造装备的成功机率会降低,和NPC购买物品时价格会变高;

  8、携带杀戮值死亡时,受到的惩罚增加,死亡后杀戮值降低1;

  9、PK时,其他玩家可以观战;

  监狱设定:

  1、红名状态的玩家进入特定场景(新手村、主城),就会直接弹出不可选对话框,“狂徒#YPLAYER#n,行凶之后还敢如此招摇,还不赶快束手就擒!”并将其抓进监狱。

  如果组队时,则将队伍中所有红名玩家抓进监狱。 

  如果队长为红名,则队伍解散。 

  2、处于坐牢状态下的玩家,行动受到限制,不能进行的大多数日常操作。

  无法创建队伍、加入队伍、交易、被交易、PK、被PK、切磋、被切磋、观战。

  无法使用聊天栏的大部分频道说话。密语频道除外,可以正常使用。

  3、当玩家被抓进去后,按记录核算玩家所要坐牢的时间,杀一个玩家,坐牢一个小时。如杀多个,则按个数累加坐牢时间,坐牢是可以被保释的,坐牢时下线不减少坐牢时间。 

  4、坐牢的玩家不能与NPC对话,点击NPC时弹出对话框:“你现在不能与人交谈。”

  杀戮值和好心值:

  杀戮值

  1、玩家主动PK并成功杀死其他非红名的玩家,战斗结束时主动PK方所有成员杀戮值增加。 

  2、如果玩家杀戮值大于零与NPC购买物品时价格会变高(但最高不会超过原价格的200%),物品卖出的价格不改变。

  好心值

  1、为了鼓励玩家之间的互帮互助,游戏中引入好心值的概念。即帮助玩家完成某些任务时,会增加一定的好心值,好心值为隐身数值,平时为不可见。 

  2、当玩家好心值≥200点时,战斗死亡(包括普通战斗死亡和PK死亡)时将没有任何损失(认为死亡不会有损失,但如果玩家有杀戮值,杀戮值依然会减),但同时会直接扣减其好心值200点,且会在谣言频道进行全服公告:“XXX(玩家名称,以黄色显示)平日里积德行善,遭逢死劫竟然毫发未损,真是天佑好人啦!”好心值小于200点时,则不起任何作用。

  削减杀戮值的方法

  除玩家死亡一次杀戮值减少1点外,玩家可以通过戒杀和尚来削减杀戮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