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经验:简单介绍问道外传新手升级攻略

新浪游戏  2011-10-17 15:35

  1.在你创建完人物以后。系统会让你选BB。本人推荐大笨象。加全体。人物出来的时候不关你要练什么职业.1---10级都加成力。因为系统出来会送你个物理的技能.10以后加入门派。就可以从新加点了. 这个时候千万别加错。

  2.到14级在来找师尊。我当时的等级是12级。在这2级的时候个人推测。找个帮派。加帮.跑任务。在广告牌那里接。有人会说拉新区那来的帮派。那我们就跑师门。也很快的。

  3.14级 找到师尊。又是说了两句话。没了.您老儿的 继续跑师门把。在这里不得不愤怒下。野外杀个怪物经验不是一般的。是非常常常底。

  4.到了18级。任务就会让你去找公子易。这时你就有你的仙山福地。进入仙山福地。以后. 点图上面的那个按扭。自己会跑到自己洞府里面的。来到洞府。以后.任务是让你跟洞府守卫对话。依次类推的给自己的洞府升级。

  5.个人推测。把自己的大笨象在洞府里面洗成满成长的 在这里面洗。有钱人的话。可以选择高级灵化。(9元宝一次)。洗到满成长不会掉.<最关键的是一定要洗到完美>他这个游戏是按宝宝的灵性给属性点的.<普通>每升一级给一点.<珍品>给两点.<绝品>给3点.<完美>给4点。

  6.20级以后找人过三生缘。要找有缘人。找人的话先点这 个. 先点邀请他人,在点 刷新. 3个框框就会出现玩家的人物。这样就可以找自己的有缘人了。每天一次.<个人推测每天都要做.>

  下来就是猎魂任务。一天两次。这个任务是。在野外杀怪.300只。怪物必须比你等级高的.<个人推测每天把两次做完>

  7.总结以上内容. 在玩家退游戏的时候。把自己的宝宝。放到自己洞府里面挂机。宝宝可以自己获得经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