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外传装备系统之改造

新浪游戏  2011-10-13 11:46

  概述:

  装备改造系统是为玩家提供增强装备属性的一个途径,玩家可以通过装备改造系统对自己获得的武器、衣服、帽子、鞋子等装备进行改造,装备经过改造后可以提升伤害或防御。

  装备改造界面:

  改造不再需要放入晶石和灵石。

  当尝试将装备的改造等级提升至十一级及以上时,若改造失败则装备会消失,同时消耗元宝,放入铸灵则失败装备不消失。

  功能按钮:

  改造:当有装备放入时标亮

  快速改造:当选择快速改造等级后标亮

  相关说明:

  1、若本次改造失败时装备会消失。

  2、改造失败后会生成多个黑水晶,玩家的包裹(行囊)空间不足够放置这些黑水晶。无法进行改造。 

  3、如果玩家身上携带银两与携带金券总和不足无法进行改造!<金/银>元宝不足,无法进行改造! 

  4、如果改造失败时装备消失: 

  每条可拆分的附加属性,生成1颗带有相同属性的黑水晶。所有黑水晶自动放入玩家包裹(行囊)中。 

  黑水晶的属性,只保留装备上附加属性的“原始值”。

  所有可以通过“装备拆分”剥离的属性,均需要生成黑水晶。

  如果改造成功: 

  装备改造等级提升1级。 

  5、如果改造操作成功(不管是否失败),则根据操作前所参与的材料和道具的物品是否有绑定属性,给予改造后的物品以绑定标志。改造前任一装备、材料是绑定的,则改造后的物品为绑定状态。 

  6、如果是消耗银元宝进行改造,则改造后获得的物品都为永久绑定状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