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外传》天下镖师 人人都是大富翁

新浪游戏  2011-10-18 16:31

  有别于其他网游,2011最佳第三代回合网游《问道外传》一直致力于创造一个轻松休闲游戏氛围。十二大特色、百种休闲玩法、零负担的消费模式,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宽松环境。而不但让玩家不花钱,还直接把钱送到玩家手里的“赚钱三宝”:摇摇乐、全城接力、天下镖师,更是深受广大休闲玩家喜爱。在这三宝中,以天下镖师活动为最。

  “天下镖师”20级即可进入、只需三人队伍即可领取任务的超低门槛,让无数玩家惊喜不已,因为每次“天下镖师”活动都有高达10,000,000的两银子等待着玩家领取。作为一名“资深”镖师,我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运镖经验吧!

  不容错过:超丰厚奖励

  《问道外传》“天下镖师”活动完全不同于一般网游中的押镖玩法,其最大差异就在于天下镖师奖励的货币为“银两”,是不绑定可流通的货币哦!而且有千万之巨,等于把一笔巨额现金摆在你面前。你会不心动吗?

  活动中,每10次为1个循环,奖励随次数递增。只要队伍够强力,配合够娴熟,在镖银被领光之前就可以多押几次镖,赢取更多奖励。成为百万富翁还是痴人说梦吗?当然不是!另外,友情提示一下,“天下镖师”活动是不定期开启的,错过这一次,想等下一次可就不一定是什么时候了!看到有“天下镖师”活动?别犹豫!快组人吧!

  效率为王:押镖队伍推荐

  “天下镖师”活动的规则很特别,每次活动都会有一千万镖银等待广大大家押运。活动一般不会设定准确结束时间,而是以镖银被全部押运完毕为结点。押运过程中免遇敌类物品、传送技能等全部会被禁用,因此如何以最高效率完成每次押镖,争取押更多趟就成了大家讨论的核心。

  个人推荐带血宝宝且速度至少2200的5攻暴力队。这种队伍打法简单暴力,以攻击作为防守手段,能够先于怪出手,可直接摁死一只,大大降低队伍承受的伤害的同时还减少了战斗时间。这样的队伍构成一般2~2分半就可以完成一场劫镖战斗。而一般队伍至少需要3~5分钟才能完成一场战斗。时间就是金钱,我的朋友。开足马力,用力轰吧!

  简单惬意:轻松挂机赢大奖

  玩游戏为了什么?当然是放松、娱乐。“天下镖师”活动则完美的体现了这种放松、娱乐的精神。在任务开启后,只需前往玄天城问道外传大使处交付押金后即可领取任务(注意,队伍中每个人都要交哦)。在获知目的地后,直接开拔,一路斩妖除魔,在12小时内到达目的地就可以即时得到相应奖励(我不相信12个小时还到不了……)。而这整个过程中,只要选好目的地(自动寻路过去就好了,你懂的),挂好自动战斗,就可以完全放手不管了。沏壶茶,然后坐等收钱,好好享受当老板的感觉吧!

  怎么样,这些经验对你是否有一些帮助呢?谁也不知道下次“全民暴发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到来,所以大家一定要把小生的经验熟记于心啊。活动开启再临时抱佛脚,恐怕得不偿失啊!

  修真之余做镖师,千万银两等着你。《问道外传》天下镖师,你怎能错过!

  《问道外传》官方网站地址:http://wdwz.gyyx.cn/

  《问道外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0015963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