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攻略:如何找到赚钱的“摇钱树”

新浪游戏  2011-10-28 14:40

  没钱买药了怎么办?没钱做任务了怎么办?没钱做装备了又怎么办?

  你是不是经常被这些问题困扰,是不是因为没钱而几次放下继续玩玩转的心。

  现在给大家说一个最快速赚钱的方法。

  当人物达到20级的时候都会有自己的洞府,洞府里有很多的建筑台,这些建筑台绝不是无用的。

  他们不仅可以给你存放宠物,可以给你炼制物品,制作装备,同样可以给你赚一笔大钱,而且不需要你费太多时间。

  闲暇时候挂挂机,金钱就从“摇钱树”上掉下来,你只需动动你的腿和手就可以大笔大笔的money进账了。

  大家都知道,当洞府超过5级的时候就要开始消耗灵气了,那么灵气是从哪里来的?对,就是从聚灵台。

  在繁忙的时候挂挂机,到外传聚灵台处汇聚灵气

  待灵气收集满之后只需点击“收集”即可把灵气收入乾坤囊和乾坤袋中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额外获得大量的奖励。

  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把大笔大笔的money收入囊中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