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天下第一帮《问道外传》公会荣誉战如火如荼

新浪游戏  2011-11-02 10:54

  年度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辉煌内测,10月21日耀世开启!游戏画面清新亮丽,故事背景宏大丰满,更集合了12大游戏创新、上百种游戏玩法、颠覆性收费模式于一身,自3月份曝光以来,就吸引了广大玩家目光,诸多知名公会更是早早就高调宣布入驻,期待一睹《问道外传》的风采,共同领略修真问道之奥义。

LOGO

  如今,《问道外传》终于开启免激活内测。开服当日即全线飘红,人气之火爆可见一斑!有句话说的好: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如此看来,人气十足的《问道外传》,必定充满了江湖之气!开服不足几日各个服务器就涌现出的数百家帮派足以见证“人”、“江湖”对于《问道外传》绝对不缺,一场上百帮派角逐中州的好戏即将上演!

  网通区:金玉满堂

  作为网通区首个服务器,金玉满堂中盘踞着血杀、缘分、幻神、叱咤风云、凡尘等等众多《问道外传》封测元老公会。这之中,叱咤风云、凡尘、缘分占据了帮派前五席中的四个位置。但在幻神厚积薄发,连续建立了多个帮派。血杀进驻金玉满堂的虽未分会,但也创建了数个帮派,规模不必其他老牌公会小。金玉满堂几大势力目前正在积极地招兵买马,相信过不了多久,一场血雨腥风就将到来。

金玉满堂

  网通区:举世无双

  在在网通区的举世无双服务器中,各方势力也是纷繁复杂。从帮派名字上来看,有许多中小型公会都选择了这个服务器。虽然服务器中清音阁入驻人数较多,但行事低调,似乎在刻意隐藏实力。此服中,各方势力究竟几何,尚不明朗,看上去较为和谐。但地下的暗流究竟如何流淌,我们都不得而知……

举世无双

  电信区:笑傲仙侣

  笑傲仙侣堪称“五代十国”,诸多老牌劲旅均有支系驻扎其中,加上专注于此服的中小型帮派,此服状况可谓是相当复杂!纷争伴随着开服,一刻都没有停止过。这里就像一片疆场,多少玩家抛洒着热血,享受着畅快淋漓的搏杀;这里也是一座火山口,炽热的熔岩不仅让纷争中心的公会狂躁不已,也让周围的公会躁动不安。在这里的血雨腥风不是将来时,而是进行时!

笑傲仙侣

  电信区:威风八面

  《问道外传》封测老牌劲旅强势入驻电信服威风八面,让原本轻松的氛围瞬间山雨欲来。在帮派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前20个建立的帮派中,有一半属于血杀公会。此次血杀入住人数之多,可谓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在同服中,还有狼族、叱咤风云、涅槃等诸多公会。虽然血杀在此服人多势众,实力超群,但如果众公会联手进攻,鹿死谁手还犹未可知!

威风八面

  电信区:春盈四海

  在这个服务器中,虽然玩家不少,但入驻公会不算太多,散人玩家多以无帮派人士进行游戏。在本服众,缘分天空、轮回传奇、情义联盟三大势力构成了三足鼎立的局势。三大势力看上去实力相当,难分伯仲。但可以肯定的是,不就的将来,一场战乱即将到来。同时,该服务器的格局有可能因此彻底改写。

春盈四海

  电信区:花漫九州

  这里的情况类似于“举世无双+春盈四海”——势力纷繁复杂,中小帮派占据主导地位,局势让人捉摸不透。不过,据可靠消息,服务期内不少中小帮派已经结成同盟,签订了攻守协约。在这何种情况下,任何一定点主动进攻的姿态看来都不是明智的。到底着这种局势将会如何被打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花漫九州

  六大服务器,数百帮派大混战。在《问道外传》这场波澜壮阔的战役中,已经出现了不少难堪重负而“人走楼空”的帮派。你是否会感到一丝悲凉?可战争是残酷的。当战火烧到了你的身边,战事迫在眉睫,当你所在的帮派正岌岌可危,摇摇欲坠之时,相信你定会使出浑身解数,捍卫帮派荣耀!

  “捍吾帮之荣誉,扬吾帮之威名”!面对如火如荼的公会荣誉之战,面对天下第一帮的荣耀。你,准备好了吗?

  《问道外传》官方网站地址:http://wdwz.gyyx.cn/index_wdwz.html

  《问道外传》游戏下载地址:http://wdwz.gyyx.cn/down/down.shtml

  《问道外传》内测精彩活动地址:http://hd.gyyx.cn/P/WDWZLottery/WDWZLottery.html

  《问道外传》千万重金公会扶植计划:http://static.gyyx.cn/wwgh/index.html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