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套装备随心变 《问道外传》让你与众不同

新浪游戏  2011-10-18 14:42

  百套装备,上千部件,随心随性,打造100%个性人物,年度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超独特变装系统,带你体验前所未有的修真新乐趣!《问道外传》作为百万在线经典回合网游《问道》的首款续作,由《问道》原班人马耗巨资、历时数年打造而成。游戏在诸多方面传承和借鉴了《问道》的经典设计,并在此基础加以创新,为玩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游戏特色和独一无二的至尊欢乐体验。在《问道外传》众多创新性设计中,装备系统可谓其中一大亮点。

  千种装备随意搭

  不同于以往2D回合网游游戏中,千人一面、毫无个性的无趣造型。《问道外传》利用全新的“纸娃娃”系统达成了堪比3D网游的换装可见效果。每件装备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造型,人物在更换任何装备时,整体造型可以实时更新的效果。《问道外装》装备库相当庞大,每一等级段都有相对应装备。无论是装备图样还是装备模型,都是绝对独一无二的,且其精细度不仅在2D游戏中罕见,甚至逼近了某些3D游戏的水平。

  十大人物、十大武器,再配上上千种装备模型,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100%个性人物。让你修真路上肆意而为,尽情展现个性,享受一段与众不同的修仙之途!

  拆分重组万千变

  《问道外传》装备系统除了可以助您打造独一无二的100%个性造型外,还拥有自由拆分重组装备属性的神奇功能。《问道外传》属性种类丰富,难免会有一些对自己用处不大的项目。虽然粉色以上属性因为玩家修为的关系,还不能自由拆分重组,但是基础的蓝色属性却可以任由玩家拆分重组,比如走法术路线,大可以把法术攻击、增加基础伤害和法术伤害上限的水晶镶嵌进去,再加上后天培养。你会惊奇的发现武器慢慢变得更加强大,更加顺手,帮助你发挥自己最大的特点。如果需要还可以重组成抗性装、气血装、防御装、速度装等特色装备,用万千变化适应复杂战况!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在《问道外传》的仙侠江湖中,您将摆脱过去单调的造型,拥有自己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造型,尽情展现实力与个性。《问道外传》十大角色、十大兵器、千种装备外形塑造与众不同的个性形象,千变万化装备属性助您闯荡天涯!目前,这款充满创新的国产回合网游即将内测,你还等什么?还不快来《问道外传》打造你最钟爱的大侠形象?

  关于《问道外传》

  《问道外传》是一款充满东方修真色彩的2D回合制网游,是《问道》的首款续作。《问道外传》由《问道》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光宇游戏代理运营。《问道外传》采用独创的全新收费模式,最大限度的保证游戏的平衡性,营造了一个真正公平的虚拟世界。游戏取材于博大精深的道家文化,以上古神话、封神演义为故事背景,结合当下修真小说中的流行元素、充满东方仙侠风情的画面效果以及诸多的独具匠心的全新玩法,构建了一个修仙除魔炼化飞升的修真世界。

  《问道外传》官方网站地址:http://wdwz.gyyx.cn/

  《问道外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001596303

  《问道外传》官方激活码领取活动:http://wdwz.gyyx.cn/News/NewsDetail.aspx?NewsID=1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