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arthurl|时间:2019-07-12 17:54:3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艾萨拉的崛起:麦卡贡行动困难模式激活攻略

摘要:8.2艾萨拉的崛起:麦卡贡行动困难模式激活攻略。综合这两天的信息,终于确认所有Boss的困难难度激活方式,确认激活困难难度后,尾王确实掉落430头和坐骑。

  概述

  这两天打了好几趟新5人本麦卡贡,昨天写完防骑打法攻略后,在回帖里看见相关2区激活方式的回复。今天写坦克数据贴写到一半被基友抓去开熊坦又打了一趟麦卡贡,综合这两天的信息,终于确认所有Boss的困难难度激活方式,确认激活困难难度后,尾王确实掉落430头和坐骑。

  首先这是击杀尾王后的掉落截图

  430特质头

  坐骑

  详细打法

  视频已上传完毕,使用的是笔者小号熊德视角。

  1-4号

  正常处理Boss本体机制,困难激活方式为按照起手地图上显示飞行器标记位置顺序击杀Boss。

  判断是否激活一是看当前Boss地图上是否有飞行器标记来回移动,二是看你抵达前4号Boss场地后是否一直无限每30-40秒刷新3只小机器人。

  正常Boss机制处理方式参考笔者的[8.2艾萨拉的崛起:全新五人副本麦卡贡行动防骑攻略]

  前4个Boss的困难机制均为刷新全程每35秒左右刷新3只打不死,吃控的小机器人。刷新后会随机选定一个玩家开始移动,随身自带一个蓝圈减速+伤害,并且在移动路径上刷新一滩蓝水,水里减速+伤害,小机器人刷出来后一段时间会自己自爆。这三个小机器人很容易和前4号Boss的本身机制技能产生combo,处理方式类似史诗大工匠的小机器人,跑开cc减速定身,一个任意天赋小德的群缠+单缠可以轻松处理掉前4号困难模式的这三个机器人机制。

  在4号Boss,普通和困难模式的区别是困难模式的三个小机器人会拉连线,穿连线有伤害,多吃几层=卒。

  1-4号战斗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